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三人行: 继承井冈山精神 更好服务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1日 10:1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10日至12日,央视“2018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刚刚结束,众成就数字传媒三人行广告公司管理团队就全体奔赴井冈山,举办“不忘初心上井岗、艰苦奋斗再出发”主题学习活动。

秋日井冈,雨雾连绵,众成就数字传媒近40人的团队用三天时间系统学习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史,参观革命圣地,集体研读企业管理著作,以华为为标杆对2018年如何更好地服务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企业进行深入探讨。

1927年10月,毛泽东、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了以江西宁冈县为中心的中国第一个农村革命根据地——井冈山根据地,开辟了“以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道路,得出了“实事求是”的工作方针,从此井冈山就被载入中国革命历史的光荣史册,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奠基石”。

11月10日下午,众成就团队不顾路途劳顿,在江西干部学院聆听了江西省委党校吴方宁教授讲授的“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专题报告。吴教授以详实的史料、生动感人的事例,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井冈山斗争的光荣历史,在中国革命中的地位和作用,生动描述了中国革命精神之源——井冈山精神的深刻内涵和灵魂所在。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讲课,立意高远,史料翔实,贴近实际,既是一堂丰富的党史知识课,更是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众成就团队个个聚精会神,认真记录,从这堂特殊的教育课中汲取了丰富的营养。

11月11日清晨7点半,在蒙蒙细雨中,众成就团队集体来到井冈山北山革命烈士陵园。大家缓缓拾级而上,在纪念堂前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并默哀、鞠躬,深切缅怀无数革命先烈和英雄创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丰功伟绩。陵园里陈列着井冈山根据地主要创建者的生平事迹,并在一块块黑色大理石上,镌刻了1500多位牺牲英烈的姓名。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大家专注地倾听讲解,别样的时刻,别样的心情,别样的感受。

“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激励着众成就团队,在学习期间,大家围绕“奋斗精神、客户第一、价值创造”的重点,集中研读了华为管理的相关书籍,并结合央视“2018国家品牌计划”的具体工作多次展开分组讨论,分析了的新环境、新任务和新要求,充分分享了读书心得。“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大家认为,作为广告代理机构同样有责任和义务服务大局,要从实际出发做好新一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企业的服务规划,更好地为央视平台和品牌企业创造价值。在强化“国品计划”传播力的同时,提升“国品计划”的营销服务效能,将井冈山精神真正融入日常工作中,为央视及企业的成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