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2017CCTV-3大型季播节目《我要上春晚》收视节节攀升、渐入佳境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作为一档家喻户晓的节目,每年《我要上春晚》的开播就预示着“春晚季”的正式到来,是为“春晚”甄选优秀作品、输送精品节目的预演。2017年11月4日《我要上春晚》重装归来已播出三期,第一期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02%,第二期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32%,第三期全国网平均收视率1.35%,收视率节节攀升,在当下综艺市场中成绩耀眼。

通过新意频出,情怀满满的节目创新升级,先后吸引了广汽传祺、今日头条(火山视频)、古井贡酒等企业赞助合作,与赞助商深度合作助力品牌新突破。

广汽传祺第一时间选择冠名深度合作,节目组充分了解客户产品定位、宣传理念,在节目中突出了广汽传祺GS8和GS4两款车型气质,树立品牌形象,全力帮助企业车型销售,在这档年度热播栏目中演绎中国汽车品牌向上的文化与力量!

独家新媒体互动合作伙伴今日头条(火山视频)第一次央视投放,就选择《我要上春晚》,通过更开放的新媒体互动尤其是在节目中不断强调部分选手是从新媒体平台上甄选的,强化全民参与。赞助商APP装机量和日均活跃度大幅提高。

此外,新一季《我要上春晚》与节目指定用酒古井贡酒积极合作,在准确落实回报的基础上,精心设计主持人口播等环节,制造新颖的亮点,为客户即将到来的白酒销售旺季造势,打通春节季IP营销战略。

针对2017《我要上春晚》央视广告中心与节目组深度融合,策划创新互动广告,不断设计出既符合客户产品特性又为节目增彩的互动环节,真正实现了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在岁末年初电视收视佳季,新一季《我要上春晚》以精彩的节目内容,运用讲究的逻辑设计、综艺的手法和舞台的魅力调动了所有人的情绪,快速形成欢快、祥和的氛围,彰显出节目的多元化和包容度。节目播出三期,#我要上春晚#新浪微博话题阅读量2亿+,#我的春晚我的年#阅读量3亿+。品牌和节目一起伴随全民参与,电视端的首播、重播后,病毒式短视频实现高频大量传播。

2017《我要上春晚》以更加包容的态度,更加勇敢的尝试,带给观众和赞助商全新的感觉,目前节目已经渐入佳境,众多大牌明星嘉宾即将登场,《我要上春晚》期待与更多广告赞助商携手,为广告主搭建最优质的品牌传播舞台。我要上春晚,追梦要勇敢!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