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蓝月亮总裁罗秋平:“国家品牌计划”为中国品牌崛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8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7年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在北京梅地亚中心成功举行。继成功入选2017年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后,蓝月亮再次荣膺“国家品牌计划”桂冠,入选央视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成为洗涤日化品类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品牌体现着企业创新的智慧、制造的品质,倾注了生产者的情怀,传递着文化底蕴和价值理念。放眼全球,我们可以发现,最优秀的品牌往往是一个国家的名片。打造一批具有全球竞争力、代表国家品牌形象的中国品牌,是中国经济发展与转型新阶段,中国品牌发展的必经之路。国家品牌计划的推出,为中国品牌的传播和发展提供了新的平台、新的突破和新的机遇。

蓝月亮总裁罗秋平表示,能够再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对蓝月亮来说意义非常。去年,蓝月亮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经过一年的努力,蓝月亮的品牌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行业引领者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过去一年蓝月亮借助国家品牌计划所取得的成就,正好也映射出国家品牌计划是如何为中国品牌的崛起保驾护航的。

首先,国家品牌计划整合了国家平台的优质资源,为无数个与蓝月亮一样的中国品牌提供了前所未有的传播平台支撑。蓝月亮作为国民日化标杆品牌,自2008年推出洗衣液以来,一直与央视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携手引领中国洗涤行业的消费升级和领域细分。去年,我们推出国内首款泵头计量式包装“浓缩+”洗衣液——至尊洗衣液,再次引领中国洗涤行业浓缩升级。至尊洗衣液作为“中国创造”的典型产品,在中国洗涤用品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肩负中国洗涤品牌全面赶超世界发达国家的使命。而国家品牌计划的适时出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的平台。

其次,是为企业传播的创新突破,创造了条件。去年年底,蓝月亮很荣幸地入选了国家品牌计划。借此机会,我们得以开展了“洗衣大师”“洗涤课堂”等多个创新型传播项目。以“洗衣大师”为例,通过国家平台,我们将“洗衣大师”项目推至台前,通过央视平台的权威性、可靠性及巨大的影响力,来开展全民科学洗涤教育,普及科学洗涤方法。目前,我们已推送180位洗衣大师亮相央视,涵盖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覆盖149个具体职业。国家品牌计划,让洗衣大师项目得以将消费者教育服务活动与品牌传播项目结合,开辟了一条中国品牌传播的新途径。

最后,是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借助国家品牌计划,我们在线上线下联合其他国家品牌开展了一系列整合营销活动,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今年,蓝月亮洗衣液取得连续8年同类产品市场综合占有率第一的成绩,可以说,国家品牌计划帮助企业真正实现了品牌传播的“品效合一”。

罗秋平表示,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再次起航,作为行业领跑者,蓝月亮将以身作则,坚持科技创新,引领中国洗涤行业浓缩升级,打造国家品牌新形象。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