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4A公司坚定央视平台自信 | 中视电传:迈向卓越,品牌兴邦共筑中国梦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4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1月8日,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成功举行。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进行了大胆创新,将广告招标优化升级为“国家品牌计划”签约仪式,获得行业内外高度认可,这标志着央视广告经营实现了从销售向品牌服务的升级,体现了融媒体发展和节目创新改革的成果。这场势头强劲的盛宴,阐释了中国品牌的求变与创新,央视平台在传播和塑造中国品牌、大国形象事业中,功不可没。

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优化升级,无论从项目设置、资源配比还是从价值创造、社会影响以及传播实效评估,都堪称为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强劲的一次盛举,成功吸附更多优质企业品牌加入。不管是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还是企业数量的增多,都证明中国顶尖水平的国家品牌集群效应愈加明显,代表中国力量征战下一个三十年的队伍更加壮大。

实力担当,2018品牌成就梦想

在央视,每天都能看到领导人的身影,听见普通百姓的声音,内见960万平方公里的壮美山河,外知人类活动所及范围的最新动态。2017这一年,央视成为全世界观看“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一双眼睛;这一年,央视向全世界展现了建军90周年气势恢宏的阅兵盛况;这一年,央视让国家高层《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深入到每个中国人心中。

作为中国重要的新闻舆论机构,央视一直以来都是党、政府和人民最重要的沟通桥梁,它是中国主流媒体的先锋,在全国传媒集团中处于领导者的位置。2018年随着“国家品牌计划”2.0版的精彩亮相,央视正以万众瞩目之势,自信出击,剑舞四方。

2018年央视是创新的,更是精彩的:

1、改革创新先锋,服务的先行者

央视在坚持传播主体地位的不动摇的前提下,坚持“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有力服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更好地践行央视广告的责任和担当。以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的”为触发点,对广告资源整合创新,坚持广告精准扶贫、公益理念、用最优质资源服务最优秀企业等立场的基础上,进一步做精国家品牌形象宣传,推出国家品牌行动,举办国家品牌盛典,开办国家品牌课堂,完善“国家品牌计划”理事会服务体系,讲好国家品牌故事,推动中国品牌向中国国家品牌升级。

2、精神传播阵地,文化的传承者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号召各地节目“以中央电视台的节目为标杆”。央视近些年在主流价值节目创新表达上发力,在文化类、科教类接连推出了多档现象级的原创节目,这些节目不但成为制作的标准,也引领了行业发展的方向。

央视不仅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入挖掘者,更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大力推动者,大型文博探索节目《国家宝藏》、大型朗读类真人秀节目《朗读者》、大型科普益智竞赛节目《科学总动员》、大型城市文化旅游竞演节目《魅力中国城》、引领时代潮流的《中国节拍》、权威解读戏歌定义的《中国戏歌》,以及全球华人家庭文化传承节目《谢谢了,我的家》等优质文化节目,都成为了文化类综艺的排头兵,口碑极佳一度引爆话题。作为传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央视是中国精神文化阵地的传承者。

3、社会主义发展,改革的践行者

2018年是十九大后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品牌战略日益上升为国家的重要战略,中国企业的品牌意识也空前觉醒。

央视基于国际环境、国内环境、国家战略和自身条件等因素推出了“国家品牌计划”,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战略目标,目的在于培育出一批能够在国际舞台上代表中国的优秀品牌参与国际竞争,促进国际文化交流,在国际舞台提高自己的话语权。从2016年9月20日向社会公开发布,到2017年1月1日起正式实施,“国家品牌计划”成功运行至今天,大胆突破,勇于创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为中国经济和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助力。

4、国家使命担当,品牌的成就者

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够在未来30年里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的国家级品牌,实现“中国造”的伟大复兴,是央视义不容辞的伟大使命。央视不仅要做企业财富梦想的创造者,还要做国家品牌的培育者、传播者和成就者,更要成为地区和行业经济发展的推动者,成为百姓幸福生活的守望者。

国家电视台的身份属性凝聚着权威和强大的公信力,从人群覆盖范围、品牌价值、行业格局等方面,都是其他媒体难以望其项背的,也理应成为央视聚焦的差异化定位所在。

国家品牌计划刚刚起航,就已经对企业品牌的价值产生了强大的助力。随着时间的推移,国家品牌计划所爆发的能量将更加巨大。2018年优化升级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 央视将以全新形象担负起全新使命,与中国企业共同肩负一份光荣的使命:成就国家品牌,重振“中国造”的雄风,挺起“中国造”的脊梁。

卓越同行,新使命共创美好未来

“国家品牌计划”凝聚着国家意志与社会责任,激发了众多企业家与广告人的情怀,对未来的蓝图寄予了品牌报国、品牌兴邦、品牌利民的澎湃梦想。

我们见证了2017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这艘梦想之舰的扬帆起航,未来也将坚持国家与央视正确的政治方向、价值取向、舆论导向,在传承发展中推陈出新,全身心投入书写人民伟大实践,在记录时代进步中砥砺创新。

2018年中视电传仍将以央视平台为依托,秉承“唇齿相依,共创未来”的企业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竭诚为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卓越企业提供最质优的全媒体服务,搭建好企业与央视沟通互动的桥梁,以强大的传播覆盖力、资源开发力、平台整合力和品牌影响力,夯实企业品牌发展,共创精彩未来!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