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再创增值服务新产品│“品牌行动”制作与播出服务规则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4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CCTV国家品牌计划”即将走过2017年,已经迈开了2018年新的前进脚步。为更好地回报品牌企业,进一步提升品牌宣传影响力,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在2018年为“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入选企业量身打造了一款新的广告增值产品——国家品牌行动,并且优选了央视综合、财经、新闻三个频道的黄金和优势资源作为播出阵地,旨在突出展现品牌的积极作为与行动,更广、更深、更高地体现出品牌影响力。

为服务好品牌,执行好制作与播出服务,维护“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黄金平台价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特制定了《“品牌行动”制作与播出服务规则》。现公布如下:

1、以一个季度(三个月)为一个播出单元,企业需要提前确定下一播出单元的播出规划,并提前填写好下一单元的《品牌行动选题报播表》(包括播出日期选择项),由品牌企业和代理公司共同加盖公章,制作扫描件,形成电子邮件,电子邮件标题注明 “品牌行动”。

2、全年开放四次申报时间:即需要在 2017年12月1-7日、2018年3月1-5日、2018年6月1-5日、2018年9月1-5日四个时间段内,把以上电子邮件发送到以下地址:并电话通知到有关负责人。

发邮件至:

cctvgyyk@163.com

mayongjun@cctv.com(抄送)

3、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按报播申请表格收到时间先后,参考签约价确定播出优先权,先到先得。

“品牌行动”每天播出品牌的2条商务讯息。如果同日申请数量超出2条,视为有冲突,以收到邮件时间为依据(精确到秒),先到先得;如果同时到达,以签约出资排序确定优先权,高者先得,低者重新选择(回到第一步重新走程序)。

4、为了服务企业的实际业务调整需求,允许全年可以临时调整2天播出日期(且只能选择本播出单元内的空余日期)。更改申请以企业和代理公司盖章的正式函件提前7天向广告经营管理中心提报。

发邮件至:

cctvgyyk@163.com

mayongjun@cctv.com(抄送)

5、如果同一单日只有一家客户报播一条讯息,由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协调其他品牌临时加入一条讯息(计算权益),该新增讯息播出权益选择由企业加盖公章认可。如果没有企业响应加入,由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安排当天播出一条商务讯息+60秒国家品牌计划宣传片一条。

6、选题和播出日期确定后,制作公司第一时间与企业沟通拍摄采访事宜。企业有义务积极配合,双方精诚合作,高效完成制作任务,并在播出日期前2天提交商务讯息成片,经过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审查通过后,代理公司签订播出合同,履行有关播出程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