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6句话说清楚2018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一、四年才一次的全球盛事,几十亿人关注,世界杯是2018年最大的品牌传播热点。

二、快餐时代,社会热点各领风骚三五天,上午还在为某件事群情激昂的朋友圈,下午就冷却得悄无声息了。为期一个月的世界杯是2018年最持久的热点。

 三、媒介碎片化,注意力碎片化,连版权也在碎片化,只有CCTV独家全媒体持有的世界杯才是2018年最聚焦的热点。

四、小鲜肉靠不住了,IP剧靠不住了,户外真人秀靠不住了,上半年热火朝天的共享单车下半年就被打入了冷宫,月入十万的网红主播一年后就加入了讨薪大军……久经考验的世界杯才是2018最靠得住的热点。

五、当它们只能靠吐槽、自黑、毒鸡汤、丧文化、负能量段子来引诱年轻人的时候,俄罗斯世界杯才是2018年最能激发年轻人正能量的热点。

六、独家全媒体版权+无处不在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大中小多屏多语种多产品传播体系,这是2018年夏天,只有国家电视台+世界杯才能给你的最极致的奔放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