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年末幸福收官!央八《我的继父是偶像》开播在即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8日 10: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2月20日开播由林合隆执导,林永健、胡杏儿、金巧巧、张铎、温玉娟、张雪迎、刘小小、刘冠麟等联袂演绎的电视剧《我的继父是偶像》将于12月20日接档《东风破》登陆CCTV-8黄金强档。

“新手爸爸”林永健来啦!身为连续七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大咖,他曾在综艺节目中坦陈当父亲的艰辛,即将开播的《我的继父是偶像》中,他的闯关难度又大大增加了!

电视剧《我的继父是偶像》讲述了中年单身汉罗大佐(林永健 饰)不断进阶,带领两个“熊孩子”和一大家子人走向幸福生活的故事。

鸡飞狗跳“新爸上任”

年近不惑之年的罗大佐终于等来了生命中的“真命天女”,和爱人谭丽茗步入婚姻殿堂。然而正准备享受爱情的他,却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打击。

一场车祸令他失去了新婚妻子,还没来得及接受这残酷的现实,家庭的重担又落到了罗大佐的肩上,他一下子成了两个孩子的继父。

新手爸爸,当之不易,两个孩子对他蛮横顶撞,前夫哥又突然出现抢夺财产......一连串的打击下,大佐无意中又发现亡妻遗嘱的秘密——亡妻对他的感情到底是不是真的?车祸从何而来?成了他心中亟待揭开的谜团......

好在大佐还有好人相伴,在律师任晓曼、上司韩玉平两位“俏丽佳人”的鼎力相助下,他使出洪荒之力,一手护家、一手护娃,打响了属于自己的幸福保卫战!

越挫越勇“实力逆袭”

《我的继父是偶像》中,林永健全身心投入,演绎了一位画风清奇的好继父罗大佐,“不仅完成了对人生的逆袭,也完成了偶像继父的升华”。剧中的他更是一改往日形象,塑造出一个极具时尚气息的新时代老爸。

林永健 饰 罗大佐

前不久在央视八套热播剧《领养》中与袁咏仪荧屏飙戏的胡杏儿,此番与林永健搭档出演荧幕情侣,值得期待。在《我的继父是偶像》中,她饰演个性高冷却又有细腻情感的律师任晓曼。胡杏儿坦言,自己十分珍惜与林永健共同出演的机会,相信彼此的磨合碰撞会带来更大的创作空间。

戏中的另一对主角,女儿康妮、儿子康凯分别由张雪迎和叶晟彤饰演,两位资深“小戏骨”也带来亮眼的表现。而又Man又帅气的张铎则饰演孩子们的亲爹——前夫哥康成,为了与大佐争夺孩子和财产,他使出浑身解数,奇招尽出。

胡杏儿 饰 任晓曼

该剧更有众多实力派演员加盟,温柔美丽的金巧巧饰演爱慕罗大佐的霸道上司,上演实力宠溺;国家一级演员温玉娟饰演罗大佐的母亲,温情满满;牛莉、刘小小、刘冠麟、李菁菁等也在剧中精彩亮相,众星助力“继父”逆袭之路,温馨与感动相伴。

关照现实“温情满满”

曾打造过《海豚湾恋人》、《转角遇到爱》、《锦绣缘》等多部热播剧的导演林合隆,将这部《我的继父是偶像》定为自己的转型之作。林导介绍,这部都市家庭剧在缤纷跳跃的快节奏剧情之外,更融入悬疑元素,让观众猜得到开头,猜不到结尾,精彩纷呈。

《我的继父是偶像》既是林永健和胡杏儿首度搭档,也是导演林合隆和林永健的首次合作。林导的清新偶像风碰撞林永健的踏实接地气,虽然风格差别大,合作起来却默契惊人,制片人张林书坦言,“只因他们内心都充满着同样的价值观和温情”。

在导演林合隆看来,罗大佐这个角色仿佛就是为林永健量身定制,“他很容易就能理解罗大佐这个人物在每一个阶段的每一种情绪,甚至对剧本会有更多自己的想法。”不屈服于命运,努力活出自己的精彩,剧中其他角色也都是可敬可爱的小人物。

《我的继父是偶像》以别具一格的视角演绎都市生活的另一面,用乐活精神诠释了新时代“幸福”的含义,给了很多婚姻爱情中受挫的人以新的启迪。相信这部搞笑中充满温情、贴近生活又轻松时尚的都市好剧,会陪你度过一个欢乐又温馨的2017年底,用满满的正能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林永健“新手爸爸”晋级中,偏偏两个“熊孩子”来捣乱!锁定央视八套黄金强档,12月20日,《我的继父是偶像》和你不见不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