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启航2018!孙杨、张艺兴、任重、张译、张国强、柯洁在央视陪你跨年!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9日 1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新年晚会《启航2018》首曝“国”系列嘉宾阵容,他们是:孙杨、张艺兴、张译、张国强、任重、柯洁!

年少成名!实力逆天!!颜值超棒!!!赛场上的世界冠军;国民口中的“大白杨”;粉丝心中的小甜豆。我们的骄傲孙杨现已就位,等你一起为《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疯狂打call!

他既是低调呆萌的小绵羊,也是性感内敛的小张先生。唱跳俱佳,阳光帅气,十项全能!猜猜《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上张艺兴将切换什么模式登台?

可稳重、可呆萌、可暖男,安全感满满超治愈~在别人的故事里演绎别人的人生,却依然坦然在现实生活中展示最真实的自己,12月31日晚20:00,《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任重与你不见不散哦~

荧幕上的他是“行走的荷尔蒙”硬汉,私下的他是安静咬手指的大男孩,百变男神张译已经上线,准备好和他一起《启航2018》了吗?

从话剧团到大荧幕,10年蜕变造就了一个个鲜活的角色,无论是《士兵突击》里意气风发的七连连长,还是《我的团长我的团》中大情大性的头号可爱猛男迷龙,他一直都是我们的“可爱”大哥张国强,《启航2018》跟着大哥走准没错!

翩翩少年,用实力谱写传奇!柯洁王者归来,12月31日晚,《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等你一起见证少年的成长之路!

 盘点国家大事,集结各路明星!这就是一场涨知识的新年晚会!12月31日20:00时CCTV-1、CCTV-3、CCTV-4三台并机直播《启航2018》央视新年晚会,敬请关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