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中央电视台2018世界杯全媒体广告资源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2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四年之约,如期而至。世界杯,全人类最顶级的足球赛场,全世界最瞩目的品牌舞台,实现着世界顶级足坛健将的梦想,点燃无数个你我的激情!

12月21日,中央电视台2018世界杯全媒体广告资源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张宁、彭健明带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体育频道副总监方钢,综合频道副总监张国飞等参加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家企业、广告公司代表齐聚,第一时间前来了解中央电视台2018年世界杯节目资源与广告产品。

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播出机构,将延续央视40年的世界杯转播历程,在2018年盛夏为观众全程直播俄罗斯世界杯赛事,为企业打造2018年度最稀缺的品牌传播平台,向企业开启直通世界杯的品牌营销专列。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彭健明为北京发布会致辞。他说,国际足联的秘书长曾指出中央电视台经过近40年的合作,以实际的推广、效果和成绩证明了央视是国际足联在中国大陆地区最合适的合作伙伴。当前我们广告部门正在推进世界杯品牌计划,节目部门正在制作世界杯品牌节目,企业也在追求世界杯品牌的营销,世界杯将成为我们2018年共同的价值目标。传播世界杯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品牌工程,我们应该共同努力,把这个品牌工程做得更好。更好的传播好世界杯是我们在新时代的重要使命。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任学安阐释了2018世界杯全媒体广告资源创新、聚焦、整合的整体设计理念:一、创新。基于对世界杯价值的再发现、再认知,几易其稿,一改世界杯广告设计的传统模式,为企业和品牌创造前所未有的营销方式,释放中央电视台和世界杯的巨大传播价值;二、聚焦。央视作为最重大的体育赛事顶级传播平台,其品牌传播价值正在形成新环境下的独特优势,真正使企业在众声喧哗中异军突起;三、整合。一方面是指全媒体整合传播,中国所有球迷和品牌企业,通过CCTV就可以一键满足所有世界杯的需求,开展立体式品牌传播。另一方面是指整合市场,全媒体版权不分销。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方钢介绍了2018年世界杯中央电视台赛事转播及节目资源。2018年世界杯的报道理念上有两个重点和一个升级:一是全频道在现场;二是要制作更多独立、专业、清晰的,更加精细、有特色、让企业喜欢的节目。一个升级是世界杯的升级转播报道,叫多空间的组合式报道。

2018年世界杯重点打造CCTV-5全频道我在现场。每天早晨8点,体育频道进入20小时俄罗斯世界杯大直播的节目段,上午时段加大赛事的重播集锦、新闻资讯、前方记者组的现场报道以及高科技含量的技战术分析节目,同时深夜期间所有世界杯现场发生的种种内幕将以一种非常个性的组合短片方式进行播报。中午12点体坛快讯增加一小时重点打造世界杯的午间报道;下午13点开始,北京演播室跟俄罗斯的红场演播室开始对接,多空间组合式报道,真正投入到观众面前。派往前方的多路记者评论员队伍,带来独家报道。到17:30分,体育新闻增加为一小时,精心打造世界杯的晚间新闻报道,18:30分开始,进入世界杯晚间赛事的直播时段。此外,根据比赛的特点,旗舰频道CCTV-1晚间新闻之后的时段安排直播北京时间23点以后开球的比赛,累计35场。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频道部主任刘丽华代表设计小组发布了2018世界杯全媒体广告三大核心产品,包括:中央电视台2018年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中央电视台2018年世界杯转播赞助商,中央电视台2018年世界杯FIFA赞助商专享方案。她介绍说,本届世界杯核心产品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限制品牌数量,优化广告环境;二、打造品牌权益,增加广告价值;三、央视全面覆盖,提升广告传播;四、自由选择组合,强化广告效果。营销周期从今天产品发布开始,到1月4日为FIFA赞助商优先认购期;1月22日-24日为产品认购报名;1月26日公布最终排名。感兴趣的企业可以到广告中心下载具体的产品方案。

北京发布会是中央电视台2018世界杯全媒体广告资源全国发布的第一站,接下来的12月25日、12月27日,中央电视台还将在深圳、上海召开发布会。

世界杯是彰显企业品牌力量的顶级殿堂,也成就了无数企业的品牌传奇。在这个最闪耀的舞台上,我们期待一睹您的风采,情燃足球盛宴,共铸品牌传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