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君康人寿广告登陆央视 人文关怀诠释品牌大爱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9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你的安康,我们全力以赴。”

2018年1月1日,君康人寿广告片登陆中央电视台,广告中以“每一个‘你’都应该得到幸福”的人文关怀,传递了“你的安康,我们全力以赴”的品牌大爱。作为央视二套保险行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经济大讲堂》独家冠名赞助商,君康人寿短短15秒的广告片,以爱的承诺进行的温情表达直抵人心,引发观众强烈共鸣。

“君在古汉语中,本身就是对‘你’的敬称。君康人寿这个名字的美好初衷,就是‘望君安康’。”君康人寿品牌负责人表示,“这部广告片传达的是君康人这样的心声:每一个客户在我们眼里,都是一个个具象的‘你’,是心系儿女的父母,是牵挂父母的儿女,是人到中年职场半坡的精英,是初出茅庐奋斗打拼的新人……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身份,不同的压力,不同的需求。该负责人表示,“满足不同的‘你’的需求,为客户的幸福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解除人们的后顾之忧,这就是君康人的奋斗目标。”

目前,君康人寿拥有两家全资保险经代公司、五家省级分公司,共26家分支机构, 已完成全国重点区域的机构布局。近几年,君康人寿规模保费不断突破100亿(2012年)、 200亿(2015年)、300亿(2016年)大关。

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6月实力股东忠旺集团的入主,为君康人寿的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和强大的后劲。在忠旺集团“大产业”、“大金融”的战略布局下,依托新股东在资金实力、投资能力和管理经验等方面的显著优势,君康人寿的价值链改良和互联网化的创新改革得到稳步推进,开发出多个基于市场、紧贴大众客群需求、品类更丰富的普惠型保险产品。2017前三季度共实现规模保费收入266亿元,原保险保费收入227.29亿元,业绩持续稳步提升。同时,市场地位提升明显,君康人寿规模已经位居全国第20位,较2016年第44位的排名相比显著提升。

业内人士称,在经历了股东变更、引进行业精英、治理结构调整、业务全面转型以及北京上海双总部管理等一系列更迭之后,君康人寿已经步入稳健发展期。随着科技战略的实施,君康人寿2018年的发展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