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卡萨帝央视上演完美平衡术,匠心品质为“大国制造”代言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12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亮相央视《挑战不可能》

节目,在“Y”字形跷跷板上放上三台高速运转的洗衣机,平衡大师一家三口实现完美平衡,挑战成功,令主持人撒贝宁、评委董卿、现场观众惊声赞叹,配合默契的一家人赢得满场掌声。

央视演播厅上演“不可能”挑战 收视率创新高

1月7日,平衡大师钟荣芳一家三口携手3台运转的卡萨帝双子云裳,登上央视大型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用棕榈枝、Y字形支架装置和3台双滚筒洗衣机再度刷新了“极致平稳”的新高度。

在4米高、活动的Y型跷跷板上,运转的双子云裳上10s羽毛不落。不仅在卡萨帝双子云裳上搭建的平衡系统受到评审、以及观众的认可,高难度的挑战更是牢牢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节目收视率频道领先。

卡萨帝洗衣机平稳运行 完成高难度挑战

一家三口的“平衡之道”也让评审董卿、李昌钰老师泪洒现场。作为此次挑战的核心,洗衣机运转的平稳性、洗衣机与支架的共振控制直接决定了挑战平台的稳定性。

共振对系统平衡的破坏作用极大。在“运转洗衣机-Y字形支架”平台上,如果洗衣机产生震动引起共振,平台剧烈抖动,挑战就会瞬间毁于一旦,因此实现洗衣机平稳运行的硬性标准,对于此次挑战至关重要。

卡萨帝双子云裳坐实“平衡挑战”背后的关键,正是其极致平衡和静音效果的实力较量。

挑战中的卡萨帝双子洗衣机,采用的是直驱变频电机,不同于皮带传动电机,它的重心在中心位置,有效防止了滚筒运转时带来的震动。从洗衣机双筒的设计来看,双筒运转时的波峰波谷叠加导致收敛,而不是发散。

这样上下筒运转时能够互为平衡,有效的克服了共振现象的发生。同时,它的整机设计配有“7维减震系统”,通过7个弹簧的协同配合,使得洗衣机运行时更加平稳。

董卿说这个挑战的感人之处在于钟荣芳可以用一人的兴趣带动全家的参与,而钟荣芳说这就是她们家的特点,照顾彼此的感受所以也更容易挑战成功。

《挑战不可能》的播出让更多观众了解到钟荣芳一家三口对极致平衡的追求,也体会到卡萨帝用钻石级产品,为万千家庭的生活之爱注入不竭动力的品质追求。

匠心制造,让用户感受生活之美的“大国制造”

挑战成功的背后,是卡萨帝极致追求完美的匠心精神,更是“大国制造”的品质体现。

从某种角度来看,全球过去10年构建高端家电品牌的探索并不乐观。日本、北美高端家电品牌或者消亡或者败退;欧洲家电高端品牌日益沦为“小众”的代名词;即使在消费升级红利涌动的中国,大多数家电品牌高端转型的努力遭遇市场“滑铁卢”……

在此背景下,作为高端家电领导品牌,卡萨帝不断刷新工艺水准,形成了与其他品牌的区隔,领跑高端家电销售市场。在产品领先的名单上,可以看到被行业集体“模仿”的法式对开门、意式抽屉式、F+格局的冰箱,具有物联网识别技术的洗衣机,以及世界首台实现智慧冷暖感知的空调等。

卡萨帝不只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还向世界输出高端家电全流程体系,以产品代差筑起“分水岭”,在“大国制造”的语境下,引领全球家电高端化进程的加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