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美的水槽洗碗机亮相央视国家品牌计划 洗碗机行业“专业选手”登场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9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月24日起,美的水槽洗碗机广告片开始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时段。这是美的水槽洗碗机继去年10月上海CIKB展会重磅发布及12月启动的全国各大卖场首发后,又一大亮相登场。作为洗碗机行业深耕19年的专业选手,美的水槽洗碗机集活水洗碗、果蔬净化、厨余垃圾处理和手工水槽等跨界四合一功能正式登场,即将掀起一场中国洗碗机普及革命。

美的水槽洗碗机亮相央视  重拳出击高调破局

自12月底,美的水槽洗碗机近百场声势浩大的上市首发活动陆续在全国各大卖场进行。1月24日起,美的水槽洗碗机全新大片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与全球亿万观众见面。拥有世界500强品牌及入选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的背景下,美的洗碗机此次高调亮相格外吸睛。

很长一段时间里,嵌入式、独立式这类传统形态的洗碗机一直是市场主流。但其实早在1930年,美国通用已研发生产了世界上最早的水槽洗碗机,其后也不乏其他品牌改进生产。在国内洗碗机市场飞速增长的今天,水槽洗碗机如何更好用,真正适合中国厨房?美的以19年专业制造经验潜心研究,给出答案:更懂中国家庭、跨界四合一的美的水槽洗碗机——

不同水质对餐具洗净及光亮有明显影响,基于此,美的水槽洗碗机鲜活水路和水路呼吸系统的合理配置,给了洗碗机“会呼吸的活水”,让洗碗更净一层。

10吨果蔬清洗实验后:36.5℃生命温度搭配高频双超声波,美的水槽洗碗机果蔬洗功能可让18种农残净化率高达95%。

看似简单的水槽也有不一般的工艺,手工打磨更轻奢耐用。

而最懂中国用户心的创新,当属水槽洗碗机与厨余垃圾处理器的结合。垃圾异味、生虫,清理麻烦、倒垃圾更麻烦怎么办?直接交给集成的垃圾处理器——洗碗后一键清厨余,让洗碗机真正洗净一体。

可以预见,凭借夯实的产品力和央视等重磅平台的大曝光,美的水槽洗碗机的上市即将引发美的洗碗机新的抢购热潮。

专业选手重新定义行业格局  以中国制造引领洗碗机普及

在洗碗机行业专业制造19年之久,美的已是当之无愧的“专业选手”。如今美的是全球三大洗碗机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145个国家和地区,每出口10台洗碗机就有8.5台来自美的。在中国,美的已拥有免安装、台式、嵌入式、独立式、水槽洗碗机等全球最全产品线,充分满足不同类型的中国家庭解放双手的需求,总有一款会契合。

专业选手的自信还体现在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上。如今美的洗碗机已获得相关专利860件;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29分钟超快洗、热风干燥技术、洗碗机免安装,均为洗碗机行业在洗净时间、烘干和安装难题上的首次创新突破。

专业选手对中国市场的破局,在近2年“中式洗碗机”普及风暴可见一斑。2015年美的在国内率先提出“好用的中式洗碗机”,并成功建立起“洗碗机选中式,更适合中国厨房”的用户思维,一举改变了国内洗碗机长期由外来品牌把持又不温不火的局面。如今洗碗机以年销售额约40亿元的规模,同比三位数的增长,成为中国家电市场“现象级产品”。美的以跑赢大盘的快速规模增长,带动行业爆发式发展,成为中国洗碗机市场普及主力军。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美的厨电入选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蒸汽洗油烟机强势霸屏之后,美的厨电旗下洗碗机产品的再次登陆央视,相信会让“中式洗碗机”更加深入人心。一场由美的发起的“中式洗碗机”普及风暴正在发酵,洗碗机领域中国制造与国外品牌的巅峰对决正在进行,并将愈演愈烈。

美的水槽洗碗机央视排期,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