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7-2018年财经频道“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指定用车广告方案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30日 11: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节目亮点

权威联手,打造最大规模民间经济调查

《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是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国家统计局、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起的一项年度持续性民生调查项目,自2006年起,已经持续11年,是中国规模最大的民间问卷调查和媒体调查活动。由国家统计局负责抽样和统计,依托覆盖最广的中国邮政网络,涉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04个城市和300个县,深入农村、牧区、海岛、边疆。每年发放10万张问卷明信片,回收率超过80%,抽样误差小于1%。

预言经济风云变幻,探测市场跳动脉搏

按照“电视台+互联网”、“大调查+大数据”的融媒体传播理念,以“发现美好生活”为核心主题,以“主会场+分会场”为主要形式,打造持续一周输出大调查数据流和品牌影响力。

大城市联动推介,提升大调查影响力

大调查联合大数据研究院,根据城市不同资源禀赋,形成城市专属数据包,为城市发展创造价值,提升财经频道和大调查品牌影响力。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成都等具有代表意义的城市,举行城市推介活动,解读消费升级,分享养老大数据,解析互联时代中吃、穿、行的革命,探究经济生活的幸福密码。

广告亮点

由拥有极高权威的国家媒体与积累十一年的“中国经济生活大调查”活动共同背书,是树立企业关注民生良好形象的绝佳平台;

高频次宣传片集中播出,助力节目升温的同时,也将企业品牌自然带入。

节目安排

前期中国经济生活数据调查活动及城市推广预热活动,及调查结果发布晚会,即“中国经济生活数据发布之夜”。

广告投放周期

2018年3月7日

广告价格

305万元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