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国内最快达成30万辆新能源车产销规模 ——比亚迪开启造车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牵手国家品牌计划,助力企业品牌提升

2017年比亚迪首次成功入选CCTV国家品牌计划。以全球新能源汽车引领者的品牌定位,在央视这一权威国家平台上高频次亮相,不仅仅为乘用车、云轨、电动大巴做了长足有效传播,将品牌形象提升到新高度,还为比亚迪品牌的国际化形象做了全面背书。

2018年比亚迪再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作为一家中国自主汽车品牌,比亚迪一直脚踏实地地向前。2018年,比亚迪不仅要继续坚持产品向上、销量向上,更要做到品牌向上,不遗余力的打造国际品牌!

1月9日 深圳,随着车辆识别代码尾号为0666的比亚迪唐100驶下生产线,比亚迪迎来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随着第30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比亚迪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汽车30万辆产销规模车企。

比亚迪一直以来坚持梦想,牢记使命,不断进取,真正成为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创者,从太阳能获取和存储,到新能源的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生态系统。比亚迪在云轨和新能源汽车行业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打造绿色大交通解决方案,致力于为广大民众提供绿色的生活方式。尤其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比亚迪已连续四年全国销量第一,并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汽车30万辆产销规模车企,以引领之姿正式宣布造车新时代的开启。

既有“量”的领先  也有“质”的提升

在能源、环境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我国接连释放“双积分政策”、“将燃油车禁售时间纳入规划”、“普及新能源车专属绿牌”等信息,助力新能源车市场的快速发展。

比亚迪多次蝉联全球新能源市场销量冠军,截至去年底,市场占有率已攀升至13%。2017年,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广销全球6大洲的200多个城市。从国内市场分布来看,50%以上的销量来自非限购城市,不仅突破了双限城市的局限,也突破了地方补贴的局限,推动新能源车全面普及。更值得关注的是,比亚迪新能源车覆盖了13万到30万元中高端市场,并占据了近70%的份额,成为新能源行业的领跑者。

进入造车新时代  2018更值得期待

随着品牌、产品双国际化战略的深入,比亚迪开启了造车新时代。以宋MAX为完美开篇,比亚迪将在2018年迎来王朝车型的全面迭代,打造“强大中国车”。未来,Dragon Face 前脸设计将全面覆盖王朝车型。比亚迪的爆款产品也将越来越多,从近期曝光并引起轰动的全新一代唐就可见一斑。

除了高颜值,智能网联也是比亚迪打造强大中国车的关键一环。比亚迪汽车智慧生态研究院将与全球顶级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将汽车打造成移动智能终端,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比亚迪2017年的表现,是内生优势和电动未来战略不断深化的必然结果。2017年对于比亚迪而言只能算是“蓄势待发”,真正的爆发期,将会与国内新能源市场的发展周期形成共振。坚持以创新智慧和工匠精神打造更多的“强大中国车”,收获更多用户对品牌和产品的认可和选择,2018年,更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