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红星家族新成员亮相CCTV 彰显国民好酒品质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1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8年2月2日-3日,《国家品牌行动》在CCTV综合频道、财经频道和新闻频道,多个优质时间档连续报道红星新品——“红星醇和”系列上市,格外吸睛。

此次红星品牌能够在CCTV“国家品牌计划-品牌行动”栏目中荣耀亮相,是因为红星在品牌实力方面,品牌生命力和产业链拥有着广阔的前景;在消费者口碑方面,有着坚实的“群众基础”;在企业责任方面,红星更能够肩负起传递国家品牌形象基因的重任。

自建厂以来,红星传承百年酿酒技艺,致力于品牌建设和产品升级焕新,为消费者酿造高品质的美酒。可以说红星是老百姓一口一口喝出来的品牌,是铭记在每一个人心中的老字号,深受消费者的信赖与欢迎。此次全新推出的“红星醇和”系列——高端的黑坛、喜庆的红坛和亲民的紫坛,一经推出便成为了消费者春节送礼、宴请亲朋的“首选”。

作为走在行业前列的红星,秉承“心怀梦想,勇敢前行”的红星精神,用品牌构筑口碑,用产品赢得信赖。中国品牌崛起于世界品牌之林的路上任重而道远,红星定将不负期待,砥砺前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