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姹紫嫣红,央视亮了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4日 09: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新春佳节临近,备受全国瞩目的中央电视台《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即将亮相。

创新是文艺的生命,如何做好春晚这顿文化“年夜饭”一直是春晚导演组持之以恒的追求目标。今年央视春晚不仅在节目内容上积极创新,在表现形式上也在努力做到“让观众耳目一新”!

为凸显春节的节日氛围,中央电视台今年将以“新时代、中国年”为主题,以灯光秀的方式展示新时代的美丽中国。

中央电视台自2月12日开始,在复兴路办公区主楼展示灯光秀,分为“祝福新时代”“央视春晚伴您过年”“春节好”三个篇章。灯光秀将持续到春节期间。除夕之夜,央视灯光秀还将直播春晚。

央视主楼灯光秀。(刘春妍 摄)

央视员工在拍摄灯光秀。(刘春妍 摄)

央视员工在拍摄灯光秀。(刘春妍 摄)

长安街路人欣赏拍摄灯光秀。(刘春妍 摄)

长安街路人欣赏拍摄灯光秀。(刘春妍 摄)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