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汇源成为“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将亮相狗年春晚

发布时间: 2018年02月14日 09: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春节脚步临近,2018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即将拉开盛大帷幕。近日, 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汇源正式成为“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将在狗年春晚惊喜亮相,为全球华人送去新春的问候及祝福。

据悉,除登陆央视春晚现场以外,汇源品牌TVC还将在2月15日CCTV-1、CCTV-3、CCTV-4春晚播出前后的黄金时间播出。与此同时,在CCTV-1、新闻《一年又一年》栏目、正月十五元宵晚会中也会出现汇源的身影。汇源将一直陪伴亿万观众,共度新春佳节。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被全球华人誉为除夕夜里“必不可少的年夜饭”,看春晚,过大年,已经成为中国人的“年俗”之一。央视春晚不仅是中国规模最大,最受关注,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综艺性晚会,其影响力更已经覆盖至全球多个国家。

此次登录央视春晚,一方面源于汇源国家TOP品牌的强大实力与品质,为品牌赋能加码;另一方面,成立26年来,“有汇源才叫过年”已经成为国人的经典记忆,汇源也成了年夜饭上必不可少的情感元素和亿万家庭春节团圆的符号。

站在2018年的新起点上,汇源承担起国家品牌的荣誉和使命,不断促进品牌优化升级。从年初登陆美国时代广场大屏,到获得《人民日报》点赞,再到获得央视《品牌行动》报道、登陆狗年春晚,汇源以国家TOP品牌的魅力与风采,向国人、向世界各国人民展现中国品牌的优质形象。

金鸡辞旧,瑞狗迎春,这个除夕,汇源将与我国以及世界各国的观众一起,欢欢喜喜过个吉祥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