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剑指超高端,青花汾酒50&青花汾酒中国装惊艳面世!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2日 10: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21日,在第98届全国春季糖酒交易会召开之际,汾酒的顶级精品“青花汾酒50&青花汾酒中国装”荣耀上市发布。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汾酒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汾酒股份公司董事长谭忠豹,汾酒集团党委委员、董事,汾酒股份公司总经理常建伟,汾酒集团总经济师杨波,汾酒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武世杰,汾酒集团总经理助理成天真,汾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竹叶青酒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俊,汾酒股份公司总工程师杜小威,汾酒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王涛,发展区公司董事会秘书长张世平,成都茂盛包装设计有限公司创作总监林茂盛,其他相关领导及汾酒核心经销商,各大区、省区经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等200余人参加了发布会。

中国酒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宋书玉表示,汾酒是中国匠心品质坚守者的代表,汾酒是我国最早成名的酒类品牌,传承有序,脉络清晰。从1500年前成名至今,汾酒的酿造工艺坚定不移的坚守与传承,汾酒的坚守也奠定了汾酒的自信。美好生活一定有美酒相伴,在这个不缺酒,但是缺好酒的时代,汾酒人以匠心的精神为消费者诚心诚意酿好酒,新时代、新机遇就是酿好酒、卖好酒。汾酒推出青花汾酒50和青花汾酒中国装这两款新品是对文化的传承,对品质的宣誓。

汾酒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汾酒销售公司、竹叶青酒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俊表示:今天推出的青花50和青花汾酒中国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有仪式感和荣耀感的产品选择,在青花汾酒的基础上始终保持新元素的不断融入,紧跟时代脉搏,挖掘中国元素,展示了汾酒作为民族品牌的大国情怀。作为承载历史荣耀的匠心之作,在未来的发展中,公司将系统围绕“配额收紧是常态,价格上行是大概率,精耕细作是总基调,聚焦核心是方向,强化市场管控是要求,提升服务是根本,提升经销商利润是目标”这七个方面来进行该系列产品的运作。

青花汾酒50、青花汾酒中国装这两款产品的酒瓶产自世界文明的釉下五彩瓷原产地——湖南醴陵。醴陵陶瓷有2000多年的历史,生产的五彩瓷扁豆双禽瓶在1915年巴拿马万国博览会上获得金奖,汾酒则荣获赛会最高奖——甲等大奖章,两个百年荣耀产品,共同承载着中国文化的自信。而两款新品青花汾酒,不仅展示了中国文化一脉相承的基因,同时也是对中国人骨子里的文化最好的诠释。

国家首席品酒师康健对青花汾酒50、青花汾酒中国装这两款产品的酒体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青花汾酒50、青花汾酒中国装的基酒是以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酿造班组通过纯手工酿造的特优级酒,并在宜兴陶缸中存埋地下多年,而后经过国家大师精心勾调、品评,最终形成了独一无二的酒体。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汾酒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张永踊对青花50和青花中国装两款产品从“少、高、短、准”四个方面讲解了产品经营策略,科学、精准地对新品进行全方位的市场规划和定位,这也是对汾酒“抓两头、带中间”产品策略具体体现,展现了汾酒营销在汾酒改革中的新面貌,同时也为长期以来支持汾酒的经销商朋友们带来了“新机遇、新挑战、新思路”。同时也发布了这两款产品的市场价:青花汾酒50市场价格为5999元/盒,青花汾酒中国装市场价格为1399元/盒。

青花汾酒50、青花汾酒中国装作为汾酒的顶级精品,带着“双大奖”、“双大师”的魅力展现了骨子里的中国文化,必将对汾酒品牌形象起到极大的拉动作用,也将会给汾酒产品的整体运营带来一系列深远的影响。
青花汾酒,来自中国,属于世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