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自然力量,天生要强”:蒙牛用品质敬世界一杯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3日 09: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还有不到90天的时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就将拉开大幕!蒙牛与全球球迷一样,期待着2018年6月14日23:00揭幕战的到来,而蒙牛这次除了是球迷,更是2018年世界杯深度参与者。

2017年12月20日蒙牛集团与国际足联联合宣布,蒙牛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这既是国际足联在全球赞助商级别首次合作的乳品品牌,也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成为世界杯全球赞助商的第一个品牌。

对整个中国乳业而言,这意味着能进一步提升和丰富整个中国乳业在世界舞台的形象内涵。经过多年努力,中国乳业质量安全水平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对海外用户来说,通过世界杯,他们既可以了解蒙牛等“中国品牌”,而且还能体验“中国品质”。 

与世界级快消公司比肩

就在消息宣布后的18天,蒙牛推出了世界杯包装的首杯酸奶——Natural原味系列酸奶。接下来,蒙牛旗下获得了“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饮用酸奶”、“国际足联世界杯官方预制冰淇淋”、“国际足联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牛奶”和“国际足联世界杯大中华区官方奶粉”的4大品类产品,也将身披“世界杯战袍”,和可口可乐、百威等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将陆续推出的产品,一同呈现给世界杯的关注者和用户。

这无疑清晰的传递了这样的信息,即蒙牛的产品品质,已经和世界级快消公司站在了同一水平线上。

强势占位世界杯独家平台

蒙牛2018年媒介传播重中之重当属2018俄罗斯世界杯,在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之前,蒙牛团队就积极与央视各层级以“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为核心,进行多轮全方位的沟通,力争蒙牛在世界杯传播中的占位优质资源。正是央视在过去40年世界杯转播的历程和经验的基础上,立足平台独一无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继续突破,使这项全球最具号召力、最充满激情的美丽运动,上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而在近期央视官方公布“中央电视台将不对外分销世界杯转播版权(全媒体),央视电视大屏及旗下CNTV网络平台、客户端等渠道,将是全国观众收看世界杯比赛的唯一选择。”认证了央视作为世界杯中国大陆地区唯一转播商的强势地位,也进一步认证了,蒙牛在世界杯营销的初期阶段,就选择与央视进行深度合作方向是有着超前的战略远见。

携手梅西,蒙牛正式启动

“自然力量·天生要强”的品牌升级行动

2018年2月蒙牛集团宣布签约阿根廷球星里奥·梅西成为其品牌代言人,为蒙牛2018年世界杯作战阵型中的又一重大举措,而这次蒙牛与梅西携手源于双方的高度契合,蒙牛相信,天生要强是人们与生俱来的自然力量。自然力量·天生要强”,不仅阐释了蒙牛汇聚一点一滴的大自然精华,帮助每一个天生要强的人,一天一天向自己的梦想和目标进步。

蒙牛相信依托世界杯顶级身份、世界杯顶级转播平台“双保险”,牵手梅西,是蒙牛引领中国乳业品牌走向世界、绽放全球影响力的重大实践。随着世界杯的热浪席卷全球,蒙牛品牌价值将获得强劲的增长,蒙牛也将充分利用这次契机,逐步建立起世界级品牌影响力,让中国好奶成为全球青睐的“中国品牌”。

“蒙牛,自然力量,天生要强!”

用品质,敬世界一杯!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