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携手央视,上汽通用汽车为世界杯加油呐喊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7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当平昌冬奥会缓缓落下帷幕,俄罗斯世界杯进入倒计时100天的时候,全世界分明真切地听到了来自俄罗斯的召唤:足球的狂欢节即将开始!6月14日-7月15日的32天里,万众瞩目的世界杯将在央视奉献一道完美的体育饕餮盛宴。有幸作为“中央电视台2018年FIFA世界杯转播顶级合作伙伴”,在这场盛会开启之际,上汽通用汽车将携旗下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三个月后在央视荧屏上与全国观众共襄此番体育盛举!

1978年,中国观众第一次通过中央电视台看到了世界杯;2014年,中国观众通过央视收看世界杯的人数已经超过7.9亿!作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播出机构,中央电视台仍将以40年世界杯转播的历程和经验为基础,立足平台独一无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继续突破,在今夏为观众全程直播这一足球盛事。俄罗斯世界杯中,央视新媒体也将作为世界杯报道的的一个扩展和融合,以独特的互联网视角为观众送上不一样的世界杯报道。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此次俄罗斯世界杯得天独厚的一点在于,不必熬通宵就能观看大部分比赛!俄罗斯与中国只有五个小时的时差,本届世界杯是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中国观众看球时间最好的一届,将有23个比赛日37场直播比赛在晚上20:00-24:00的黄金时间段举行,包括最终的决赛巅峰之战,也将在北京时间23点正式开球!

对于体育精神的传播,上汽通用汽车从不缺席。从雪佛兰与曼联的一起共炼传奇,到冬奥赛场上凯迪拉克美式豪华风范的显露,此次在全球最高荣誉、最高规格、最高竞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顶级赛事——FIFA世界杯中,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三大品牌终于汇集。选择央视大平台共赴世界杯,使得上汽通用汽车在巩固行业领导者地位的基础上,无论是品牌影响的广度和精准度,都将获得进一步的提升。

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以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出色贡献,上汽通用汽车获得2017年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的“杰出企业奖”,并捧获特别大奖——“十年致敬荣誉奖”,彰显了公司积极承揽企业社会责任,坚持人、车、社会和谐发展,努力实现社会价值最大化的优秀企业公民形象。成立20以来,上汽通用汽车始终秉持“实现社会责任最大化”的理念,以“诚信正直、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和企业文化、卓越的产品和服务领跑行业,更坚实履行企业责任,为社会贡献价值。依托着进入中国市场20年不断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这样一颗在汽车领域孜孜不倦的“匠心”,自然能借助世界杯的舞台与央视共同书写和记录更多的精彩时刻。

上汽通用汽车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原则,始终保持快速、健康的发展,并已成长为国内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助力世界杯赛事,让世界感受足球带来的激情与活力,使体育与汽车相得益彰,是上汽通用品牌精神最真实的写照。与2018年CCTV世界杯的紧密携手,也从一个侧面印证了上汽通用汽车坚持创新进取,持续提升产品实力与品牌体验,赢得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面对未来用户出行方式的变化,上汽通用汽车将以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新体验,为先进生活领创者带来绿色智能出行的新选择,迎接个人出行美好新时代。

6月的世界杯,我们不见不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