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一季度捷报频传, 恒大销售额增51%,金一文化净利润增3倍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1日 10: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一季度已经结束,许多企业公布了自己的市场业绩。近日来,中央电视台2018年“国家品牌计划”商务部分入选企业捷报频传,一季度销量、销售额、利润等各项指标大幅增长。

碧桂园:公司一季度共实现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2039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约1879.7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506.6亿元同比增长近25%。

苏宁易购:2018年一季度,公司互联网平台商品丰富度增加,用户活跃度、复购率稳步提升;线下加快全场景业态布局,完善渠道建设,继续保持较快规模增长,预计商品销售规模同比增长超过40%。

恒大:2018年第一季度累计合约销售金额约达1618.7亿元,同比增加51.38%;累计合约销售面积达1581.7万平方米,同比增幅达将近40%。

比亚迪:一季度累计销售110639辆,同比增长超过21.8%。其中,新能源车销售28499辆,同比增长227%,继续占据新能源市场制高点。

金一文化:预计2018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利润为1.2亿元–1.3亿元,同比增加304.39%–338.09%。近年来,金一文化通过“产业资本+品牌”双轮驱动模式,快速扩大终端店面,加强终端的控制力,通过终端的快速扩张推动供应链体系建设。

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超过千家门店,逐步推进浙、苏、皖、豫、赣、湘、鲁等全国大部分省市的布局。2017年,金一文化借助中央电视台2017国家品牌计划,推进以“黄金珠宝国民品牌”建设的品牌战略,品牌价值逐渐凸显,2018年亦再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可以看出,随着金一文化经销商与品牌加盟渠道的拓展与优化,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同时,盈利能力也逐渐回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