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丽水市借力央视平台全力发展全域旅游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3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1年开始,浙江省丽水市在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栏目投放丽水形象宣传片,通过近7年的央视广告宣传,极大的提升丽水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秀山丽水诗画田园 养生福地 长寿之乡”品牌已经在全国打响。

近年来,丽水立足生态优势,坚持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总抓手,以培育千亿级第一战略支柱产业为目标追求,全力以赴强基础、补短板、树品牌,旅游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特别是以现有景区品质提升为重点,以农旅融合为突破点,创新理念、扩充业态,初步形成高等级景区(旅游度假区)、农旅融合集聚区、景区化村等多层次协同推进格局。2017年10月,首届中国休闲度假大会在丽水成功召开,授予丽水“中国休闲度假5U奖”,还发布了《2017休闲度假行业发展报告》,引领中国休闲度假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据统计,2017年丽水旅游总收入644.37亿元,同比增长20.26%,其生态旅游总收入连续11年保持25%以上高增长,位居浙江省前列,旅游业增加值占GDP比重突破8%。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