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用体育力量 在国家平台成就品牌未来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0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4日,2018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年会暨信用评级授信仪式在北京举行,授予24 家广告公司CCTV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25家广告公司CCTV3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持之以恒建设授信评级机制,规范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与广告代理公司共同维护经营生态圈,打造价值共同体。

2018年,北京未来广告有限公司再度获评中央电视台AAA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完成此项荣誉的三连冠。这不仅是衡量未来广告商业信誉和综合竞争力的"荣誉证书",更是中央电视台赋予未来广告的巨大信任与使命。

作为中央电视台的全资广告公司,未来广告诞生于1992年,相继代理经营了中央电视台CCTV-1《东方时空》、《今日说法》、CCTV-8、CCTV-5、CCTV-12等核心广告资源。自1998年起,未来广告专注于CCTV-5广告经营,致力于体育电视媒体商业价值的挖掘和品牌体育营销的实践工作。逐步摸索出一条独特的经营发展道路,并不断创新营销策略,拓展合作空间,在媒体经营领域屡创佳绩,在中国体育营销领域独树一帜,在业界被誉为“中国体育营销领军者”。 

体育与国家平台的结合  助力品牌脱颖而出

体育赛事资源一直是中央电视台的核心节目内容。在CCTV-5每年近3000场直播赛事的不断熏陶和浸染下,形成了中国百姓20多年通过央视大屏看体育的忠实收视习惯,牢牢占据中国电视体育市场7成份额;在CCTV-5全天多档新闻的播报中,国人立体化的感受到世界体育的精彩;在CCTV-5自制栏目与自创活动的持续发酵中,使体育精神愈加成为社会大众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CCTV-5作为国家平台,充分利用体育的正能量引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大众的塑造与传播。

未来广告通过20年国家平台体育资源的运营,帮助众多品牌走向辉煌。我们曾经让联想、蒙牛、李宁、匹克等一批品牌借助布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举办契机,成功搭载品牌体育传播的巨轮,成为十余年中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我们也曾经助力雪花啤酒、景田百岁山通过体育营销成功跻身行业先锋;让361度、OPPO、vivo等本土品牌在一次次的与顶级赛事合作中步向国际赛场。

未来四年  品牌营销从体育开始

2018大赛之年,年初的平昌冬奥会,年中的俄罗斯世界杯,第三季度印尼雅加达的亚运会擎起全年的活力与精彩。更值得关注的是未来的四年之中,将有两届亚运会(2018年8月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巨港亚运会,2022年杭州亚运会),一届冬奥会(2022年2月中国北京冬奥会),一届夏奥会(2020年8月日本东京夏奥会),两届世界杯(2018年6月俄罗斯世界杯、2022年6月卡塔尔世界杯)将在以亚洲及周边区域内举办。

未来广告陈超英总经理认为:从2018年开始,品牌将正式迎来体育的盛世机遇。未来四年之中,CCTV-5将成为品牌体育营销的潮流助推者和体育品牌传播最具价值的舞台。未来广告也将继续秉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密切配合,继续强化与CCTV-5的互动合作,对电视资源“深耕细作”,更将下大力气拓展体育全产业链、逐步建成专业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整合体育营销服务提供商。做足准备,迎接中国体育营销最好的时代。

当今的中国处于风起云涌的国际竞争之中,当今的中国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国家品牌的力量。这是时代的使命,中央电视台必不负重托。对此,未来广告坚信不疑。我们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努力,以体育召唤心灵的力量,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信仰,助力品牌成就新梦想、共谱新华章。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