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广告资源

央视2018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共同成就"创造美好生活"的中国国家品牌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4日 11: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4日,2018年中央电视台广告代理公司年会暨信用评级授信仪式在北京举行,授予24 家广告公司CCTV4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25家广告公司CCTV3A级广告代理公司荣誉,持之以恒建设授信评级机制,规范中央电视台广告营销市场秩序,与广告代理公司共同维护经营生态圈,打造价值共同体。

  

北京众成就数字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胡栋龙

 

        这是一个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这让我们有理由充分相信,中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一年更比一年好!

 

        "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的共同属性,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参与客户,就是矢志不渝为更加美好生活追求的奋斗者、价值贡献者和行业领先者。

 

        我们选取的衣、食、住、行、购、娱、健、用这八个标准分类,发现现在的47个国家品牌计划合作客户,全部都可以划入国人日常生活消费的大类之中。可以说,国家品牌计划的客户深入到中国人日常生活的每一天,也创造着中国人美好生活的每一天。

 

        而这一切的幕后英雄就是中央电视台,从建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央视就一直是进程的参与者、历史的见证者、进步的推动者和价值的创造者。

 

        CCTV国家品牌计划依靠国家平台为后盾,培育和成就具备行业领导力和全球影响力的国家品牌。为了创造国人更加美好的生活,国家品牌入选企业、国家媒体平台、专业代理公司作为互动合作的三方,需要共同致力于提升品牌传播效果,共同成就创造美好生活的国家品牌。

 

        我们认为数字化的本质就是"在线”,数字化产业的本质就是"实时",因此我们创建了UPeV:以用户为中心、实时记录用户体验并进行可视化的专业工具。UPeV帮助品牌成功完成从公关层到传播层、到可视化的呈现方式,从8个维度检验"用户场景体验",帮助打造数字化时代深受用户喜爱、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品牌。

 

        通过UPeV的专业分析,我们发现,需要大家共同提升三个方面的传播能力,这是我们在新传播时代面临的共同挑战,更是我们的共同机遇。

 

        第一,如何直接面对用户,尤其是90后,00后的年轻用户?

        第二,能否讲述年轻人以及世界都能听懂、并喜爱的品牌故事?

        第三,如何提升进行全球化沟通与运营的能力?

 

        这也给正在打造“国际一流、国家级、现代传媒航母”的中央电视台带来了巨大的机遇,共同成就“创造更加美好生活”的中国国家品牌,是媒体、企业、代理商共同的使命!

 

        对于国家品牌来说,不仅肩负着提高国民生活水平的任务,同时也需要通过品牌传播引导国人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方式,这也将是中国品牌从生产制造商到品牌运营者的转型和飞跃。过去二十年,我们服务的众多客户不断用优质、健康的理念,给中国人提供了高品质的产品,为人们带来美好的生活;如今,无数的中国品牌始终坚持这一原则,为中国人创造着更优越、更现代、更美好的生活。

 

        为此,我们一直在进行自我蜕变和专业进化,一直与客户共成长,致力于品牌服务,帮助客户讲好品牌故事,帮助品牌创造用户喜欢的、有价值的内容,用年轻态的品牌策略建立与新生代用户的沟通和关系。

 

        我们自始至终与中央电视台同风雨、共成长,二十年来作为央视最重要的代理合作伙伴,我们始终相信央视的力量,坚守“共同成就伟大品牌“的使命。

 

        我们相信,正在发展壮大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为我们未来的二十年指明了一个正确的方向!一个持续奋斗的方向!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