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央视“品牌行动”:华强方特亲子季盛大启幕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26日 15: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21日,CCTV“国家品牌计划-品牌行动”特别报道,华强方特集团“方特亲子季”活动盛大启幕。此次方特亲子季以“爱就是陪伴”为主题,推出《熊出没》熊粉见面会、优秀亲子家庭招募、宝贝当家游方特等一系列活动,活动已在全国各地20多个方特主题乐园同步开展,并将持续至6月15日。方特亲子季旨在呼吁广大父母关注孩子健康快乐成长,增进亲子感情,给家人更多陪伴更多欢乐。

        此次方特亲子季,方特主题乐园携手国漫第一IP——方特动漫“熊出没”,在株洲、泰安、济南、嘉峪关、厦门、芜湖、天津、宁波等地方特举办《熊出没》明星见面会。届时,熊粉见面会上将举行盛大的熊出没人偶聚会,熊出没人偶互动萌翻全场,大家可以借此机会和熊大、熊二、光头强近距离接触;还有爆款粉丝福利——熊大、熊二、光头强的配音演员、原画师空降方特主题乐园,现场为熊粉还原动画中的经典场景,演绎神奇的动画制作过程。另有熊星主题展、小丑狂欢嘉年华等精彩主题活动,倾情回馈《熊出没》的铁杆粉丝们。

        方特亲子季活动期间,为鼓励家庭亲子游乐,方特主题乐园顺势推出了亲子季门票钜惠。5月12日-6月18日,方特旅游APP上购买全国方特任意乐园三人套票立减100元。三人即可购票出游,不限身高、年龄,让合家出游更优惠、更欢乐。方特希望通过优惠票价政策进一步加深方特主题乐园的用户体验感受,推动每个家庭享受更多的亲子欢乐时光。

        除了《熊出没》粉丝见面会、票价优惠政策外,方特亲子季还有多重欢乐惊喜。4月15日-6月15日期间,方特主题乐园将联合马蜂窝、亲子论坛等品牌联合举行多项线上亲子活动,送出丰富的奖品。在六一儿童节期间,全国方特还将邀请留守儿童免费畅游方特主题乐园,通过系列公益活动关爱儿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在特别报道中说到,“家是温暖的港湾,承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都喜欢一家人在一起,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今年的方特亲子季,我们让熊大、熊二、光头强一起,在全国二十多个主题乐园迎接全国各地的亲子家庭,给家人多点陪伴,多点欢乐”。

  

        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文化旅游行业唯一的行业领跑者企业,华强方特集团通过呼吁回归家庭、重视亲子教育,倡导“多点陪伴多点爱”,为“和谐社会、幸福中国”贡献力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