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高峰论坛|共筑美好生活——央视4A广告公司参会感想(三)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7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4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国家品牌计划让生活更美好——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一汽、海尔、华为、万达、格力等五十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央视2018年度4A级与3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代表一同参会。以下为广告代理公司参会感想与观点集锦。

北京世纪润华广告有限公司

企业高质量健康发展必须树立品牌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多位重磅级专家学者及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发表主题演讲、参与议题讨论,这让我们感受到中国民族企业振兴和走向世界的愿景。“质量、品牌、创新”是提及最多的关键词,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品牌,有了品牌才能推动企业良性健康成长,不断创新才能使中国品牌更强大,同时也需要央视国家级媒体的强势助力,共同携手,不懈奋斗共同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央视作为国家级主流媒体,始终坚守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基于国家平台的自信和价值,创造性的提出了“国家品牌计划”,同时又在国务院提出设立“中国品牌日”的第二年成功举办“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是更好的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方针,更是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告也要讲导向”创新性落到实处。

世纪润华在国家级媒体平台深耕细作18年,“国家品牌计划”让我们深切感受到央视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决心和担当,作为“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央视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世纪润华将始终与央视携手,以持续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服务和经验,服务好三角集团和天士力控股集团两大“国家品牌计划”入选品牌。

北京同路凌云广告有限公司

“智”造释放品牌力量

当前,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迸发振奋人心的民族活力。在时代和市场的双重呼唤下,一系列足以代表中国实力、中国智慧的领军企业涌现出来。培育这些优秀的国家品牌,是对创造美好生活、提振民族自信的重要支撑。

自“国家品牌计划”推出以来,中央电视台的平台自信、价值自省、使命自觉愈加深刻,品牌培育、品牌提升服务屡获各界赞誉。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在中央电视台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推动下,社会各界对品牌引领的关注和讨论上升至新的高度,这是国家级平台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的最佳印证。

品牌的培育,需要各界戮力同心、携手同行。作为服务“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的4A级代理公司,我们愿意与中央电视台一起,通过“智”造释放“国家品牌计划”更大的力量,这也是我们的共同方向!

北京舜风国际广告有限公司

为打造国家品牌的伟大使命全力以赴!

对于企业来说,“国家品牌计划”一方面让中国品牌更清晰的明确了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使命,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离不开经济的快速发展,只有中国的品牌真正崛起,具有全球性的广泛影响力,才标志着中国经济的真正强大;“国家品牌计划”另一方面还给入选企业品牌带来更广泛的社会认同,通过理念的输出,使消费者对入选企业的价值观、产品和理念更加认同。

舜风传播连续两年服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优秀企业,荣获“CCTV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称号。舜风传播一直以“专注客户成就”为核心价值观,从客户品牌和市场需求出发,将央视强势资源与数字、内容、精准、娱乐营销等传播路径有效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具实效性的整合传播服务。通过央视和企业的共同努力,赋予“国家品牌计划”更多的新内涵,为打造国家品牌的伟大使命全力以赴。

群邑(上海)广告有限公司

中国品牌纵深发展,成就品牌新张力

中央电视台推出“国家品牌计划”,凝聚着国家意志与社会责任,旨在“推动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激发了众多广告人和企业家品牌报国、品牌兴邦、品牌利民的梦想。企业要发展,品牌是灵魂。当前中国经济正在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复杂、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化,经济发展已进入了新常态,在这种市场环境中,品牌战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品牌不仅仅只是满足于成为全球性品牌,更立志打造出创新、高价值的全球品牌。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已经在向价值上游转移,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

5月4日,群邑作为唯一一家国际4A公司出席了“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此论坛中,围绕“国家品牌计划”以及“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和“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三个转变,各企业家与专家展开了讨论,受益匪浅。当中国企业面向世界的时候,不能只谈有什么产品,而必须让世界能倾听中国企业的声音,这个声音是由品牌去做支撑和载体的。这就要求企业在追求更高质量的同时,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升级,打造品牌价值,让消费者对产品所内涵的价值追求产生共鸣。

广告在品牌的建立和发展当中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赋予品牌特殊的特征,沟通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宣传品牌的信息和品牌的形象。“国家品牌计划”充分发挥了央视作为国家媒体平台的优势,为打造中国品牌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群邑连续三年入选央视4A信用等级广告代理公司,将继续与央视携手,为企业乃至整个市场谱写互赢、共赢新篇章,助力品牌成为国家“名片”,参与全球商业竞争和文化交流。

中视智扬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国家品牌计划”为市场带来巨大变化

国家品牌让我们生活更加美好,也让中国更为自信,这是我们参加此次论坛的最大感受!“国家品牌计划”给整个市场整个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不仅来自于销售的增长与品牌影响力的扩散,更来自于中国品牌让世界共享的实力与信任!

所有的品牌工作,都是以获得信任为基础。中国创造,中国质量,中国品牌的发展与突破,首先也是基于信任度的提升!借助“国家品牌计划”和国家平台,为大众提供美好生活成为各大品牌正在实现的梦想!这是对中国媒体广告环境中央视导向作用的最佳诠释,更有利于中国品牌的自我管理与提升。

中视智扬是央视的4A代理公司,一直为企业创造品牌溢价而努力,我们愿意持续的助推“国家品牌计划”,助力更多的企业走向国家品牌的舞台,通过央视向全世界发出中国的品牌强音!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