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国家品牌计划”高峰论坛|共筑美好生活——央视4A及3A广告公司参会感想(四)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18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4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国家品牌计划让生活更美好——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一汽、海尔、华为、万达、格力等五十家企业负责人参会。央视2018年度4A级与3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代表一同参会。以下为广告代理公司参会感想与观点集锦。

天津光和影广告有限公司

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品牌建设是国家战略

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的核心体现,更是企业的生命所在、灵魂所在,只有打造中国品牌,才能在全球经济竞争中占据主动。

近年来,国务院先后下发文件,推动自主品牌建设,提升中国品牌影响力。2017年,国务院批准将每年的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提出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鼓励企业加强品牌培育,提供优质供给,提高中国制造“含金量”。

“中国品牌”迎来变身“全球品牌”的最好时光!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

央视作为国家级电视台,拥有最大的影响力、最广泛的人群、最有品质的栏目。世界品牌实验室评选出的中国500最具品牌价值的前30强名单中,几乎所有的企业都长期在中央电视台投放广告,那些一直在央视投放广告的企业,几乎都成了所在行业的领导者,成了国家品牌。

“国家品牌计划”的推出是新时代的一个伟大创举,肩负着塑造和传播国家品牌的历史使命,更担负着助力美好生活的时代使命。“国家品牌计划”依靠国家平台为后盾,树立了主流媒体广告经营的典范,打造了品牌传播无可比拟的影响力,也为广告代理公司提供了新的创意发挥空间。

携手前行共创美好未来

为了创造国人更加美好的生活,“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国家媒体平台、专业代理公司作为互动合作的三方,共同致力于提升品牌传播效果,共同成就创造美好生活的国家品牌。

作为“CCTV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光和传播在与央视的通力合作下,2017年海尔入选“国家品牌计划”TOP合作伙伴,品牌影响力得到大幅度提升,海尔卡萨帝连续两年成为中国高端家电第一品牌,高端滚筒洗衣机市场份额达69.2%。

光和传播把解决客户的痛点当做自己努力的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通过与客户的全力配合以及央视的大力支持,创造了“奥运整合传播”、“世界杯热点传播”和“上海世博会事件传播”等业界著名的传播案例,并获得了各类行业大奖和客户的高度认可。

未来,光和传播将继续携手央视,担纲品牌强国重任,推动中国品牌发展,一起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砥砺前行!

视袭时代(北京)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奋进伟大新时代,踏上美好新征程

视袭国际传播机构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提供综合性公告关系服务的专业机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品牌管理服务。视袭集团自2017年携手万达集团入选“国家品牌计划”,成为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合作伙伴”。

视袭作为央视广告代理公司仅两年时间,凭借专业的资源整合能力、细致高效的服务能力和真诚共赢的合作精神获得中央电视台AAA级广告代理公司殊荣,这是中央电视台和客户对视袭的高度认可与鼓励。

视袭集团以创造优质内容为根基,以内容关联用户、产品和消费场景,为客户创造更优质的营销内容、开发更精准的营销模式、拓展更全面的营销渠道。在万达“国家品牌计划”的品牌服务中,通过全线品牌研究、专业数据调研,深刻把握万达品牌传播需求,高效整合央视广告资源,为客户量身制定最佳品牌传播策略,精准选择品牌高度契合的媒体资源。事无巨细的媒体管理、时刻关注传播效果及时调整策略等严格细致的客户服务更是视袭完美服务“国家品牌计划”的关键。两年来的“国家品牌计划”专业服务,快速积累了央视媒体资源代理服务经验,赢得了更多客户的信任与合作。

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媒体,一直与中国品牌同行同向,不断为民族品牌的成长、发展鼓舞与欢呼,不断为优秀的中国品牌走向世界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国家品牌计划”经过两年的实践检验,中国优秀品牌以前所未有的新理念、新体验、新形象、新口碑展现在世人面前。“国家品牌计划”不仅是中国品牌战略的带领者,更是中国美好生活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国家重大战略工程主题公益广告,充分展现了国家媒体的责任感和影响力。

站在“国家品牌计划”的高平台,视袭集团全力以赴,专注万达品牌传播服务,践行民族品牌使命,助力万达集团实现中国文化品牌的海外输出。贯彻品牌责任精神,在万达集团创新扶贫贵州丹寨实现丹寨全面脱贫的伟大事业里贡献自己的力量。

站在新时代,中国品牌也正处于转型升级、加速跨越发展的关键阶段,视袭集团将于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的优秀企业共同承担起中国品牌“强己”、“强企”、“强国”的重要使命与职责,共同前进,创造辉煌!

思为道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

“国家品牌计划”让企业品牌更有底气

从2014年“中国品牌元年”的酝酿到2017年5月10日“中国品牌日”的确立,“中国品牌”已成燎原之势。央视作为国家级电视平台,其内生的价值自省和使命自觉推动央视革新过去的广告模式,推出“国家品牌计划”。其“广告精准扶贫”公益项目、“中国品牌升级服务”等项目紧紧结合国内实情与品牌化的方向,为更好讲述中国品牌故事,探索中国特色的品牌之路提供了典范。

以“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来诠释品牌意义是中国品牌的最好注脚,美好生活的需要就是国家品牌的发展方向。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入选企业从吃住行购到健康养生,充分体现了中国企业转型升级的方向就是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是对提升国人获得感、幸福感的有力保障,是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积极实践,是解决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的有益举措。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而品牌的强大与繁荣离不开各个行业的统一步伐与各个环节的高度合作。作为央视的长期代理公司,思为道传媒先后携手多家企业,借助央视平台进行广告投放,获得了高质量的广告回报和品牌效应,历经十余年发展,思为道传媒已快速成长为集品牌策略、公关传播、媒体投放于一体的全案型广告公司。并有幸与新时代下中国品牌的发展同列,助力中国企业的品牌化进程。

每一次同行,都有品牌升级的喜悦相伴;每一个作品,都以内容致胜的匠心为凭;每一步足迹,都为农业品牌化进程鉴证。秉承为企业品牌负责,为中国品牌助力的态度,思为道传媒始终以品牌策略为核心,以传播策略为导向,以公关思维思考广告行为,充分融合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优势,为企业从品牌塑造到公关传播提供专业完整高效的服务,为中国品牌创造人们美好生活合力同行。未来,思为道传媒还将继续携手央视为中国品牌进程助力。

北京广电新视点电视节目制作信息中心

培育中国品牌,烙印中国质量

5月10日是我国的“国家品牌日”,这是2017年由国家战略层面提出的国家品牌发展计划的一环,标志着“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在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入关键期的大背景下,品牌无疑成为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的重要抓手。何谓品牌?品牌的英文是“Brand”,中文意思“烙印”,也就是说,品牌绝不仅仅是一个名字、符号、标志,而是其产品在消费者的心智中打上的烙印,是一种价值理念,是品质优异的核心体现。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已经有无数的优质产品享誉世界,而能够在世界范围内代表中国的国家级优质品牌仍有待打造。如何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这就要求企业抓好“质量”+“创新”两条主线,始终以更高品质为目标,不断对产品创新改造,打造品牌价值观,努力提升自身在消费者心中的烙印。我们不仅要生产产品,更要培育品牌,“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关系到中国经济和企业在世界市场的影响力,需要通过各界长期的努力才能得以实现。

在5月4日的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上,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康震说:“中国制造造就中国品质,中国创造造就中国品牌,中国品牌造就中国骄傲,中国骄傲造就中国自信”。这句话启示了质量与创新的地位,这种对质量和创造的价值追求是我们中国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重要的精神标识。我们由衷地相信,通过“国家品牌计划”培育中国品牌,打造领军旗舰,我们的这些品牌将会更加响亮,中国品牌将在世界烙印出卓越的篇章。

北京雷明顿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国家品牌计划”——实现传播效应最大化的核武装备

对于一个国家而言,最压箱底的力量,称之为国之重器。“国家品牌计划”具有平台权威性和优质媒介资源聚合的双重优势,采用公益(定点扶贫)+国家品牌培育双轮驱动,堪称实现品牌传播效应的核武装备。这一独有优势因入选品牌的成功和成长不断得到印证。

5月4日的高峰论坛,与会经济学家、品牌掌门人齐聚一堂,通过各自的精彩发言,让我们对“国家品牌计划”有了更深层次、更新层面的认知。论坛于五四青年节召开,我们深感央视“国家品牌计划”不仅是一位巨人,也是一个青年。它的力量和朝气定会帮助我们的品牌走向更大的成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