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央视2018 年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 | 舜风传播:专注客户成就,共创美好生活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2日 10: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在2018年央视4A级广告代理公司的信用评级中,舜风传播再获“央视4A级信用广告代理公司”殊荣,以专业实力再次赢得了行业和客户的认可。 

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全媒体整合传播机构,舜风传播成立十多年来,一直践行着“专注客户成就”的核心价值观,秉承“诚恳、专注、求新”的企业精神,为客户提供整合传播咨询、数字整合营销、媒体策略&计划购买、娱乐营销、公共关系、影视广告制作与视觉传达等全媒体整合传播服务。

国家品牌计划 助力企业腾飞

数字化、全球化时代,品牌传播渠道更加丰富,消费者认知方式更加多元,传统市场的边界被不断打破。怎样让品牌在媒体碎片化时代不断提升品牌价值?让受众更加信任自己的品牌,喜欢自己的品牌?每个品牌企业都在寻找答案。

一直以来,央视作为国家电视台,不仅成就了无数品牌的崛起,更是品牌传播最具权威的媒体平台。从2017年开始,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启动了“国家品牌计划”,积极响应“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国家战略目标,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为重要理念,探索用新的广告经营和传播方式,提升全球用户对中国品牌的喜爱度,在媒体传播和广告营销上作出系统创新和积极实践。

对于中国企业,“国家品牌计划”一方面让中国品牌更清晰的明确了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历史使命,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只有中国的品牌真正崛起,具有全球性的广泛影响力,才标志着中国经济的真正强大;另外,“国家品牌计划”这一强大广告传播IP还给入选企业品牌带来更广泛的社会认同,调查发现,消费者对入选企业的价值观、品牌理念更具尊敬感。

品牌的塑造,离不开优质平台的助力

已在行业深耕十余年的舜风传播,充分意识到国家品牌战略重要性,及时向企业客户解读并传递国家品牌战略的意义,与客户一起洞察其中价值,积极参与并收获多多。舜风传播已连续两年服务入选“国家品牌计划”的优秀企业。作为媒体与企业间合作的桥梁,舜风传播善于将央视强势资源与数字、内容、精准、娱乐营销等传播路径有效融合,为客户提供更具实效性的整合传播服务,目前舜风传播已携手逾20个新品牌入驻央视,在央视的投播量保持逐年增长。

  

2017年8月,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广东省质量协会协办、舜风传播承办的“CCTV国家品牌计划华南区域发展论坛”在广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150多家名企代表约300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国家品牌计划”如何助力品牌崛起,为华南区企业搭建了与央视品牌交流合作的平台。

“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未来,舜风传播将继续致力于助力更多的品牌加入“国家品牌计划”,携手央视努力成就更多的国家品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