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益海嘉里穆彦魁:工匠精神更讲究的是模式创新

发布时间: 2018年05月22日 10: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4日,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CCTV国家品牌计划2018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

围绕“国家品牌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议题,以及“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初心与梦想的坚守者”、“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新时代转型的实践者”、“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三个分议题,益海嘉里集团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穆彦魁等与会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在第二个分议题中谈及工匠精神时,穆彦魁表示,工匠精神不单单是产品的创造或者技术的创新,更讲究的是模式的创新。

下方视频为益海嘉里副董事长兼首席运营官穆彦魁的精彩发言:

改革开放之初,益海嘉里旗下金龙鱼率先将国外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完善的管理体系等引进到中国来。

此外,益海嘉里在全球首创“水稻循环经济”的全新产业模式,通过副产品的综合利用,极大地提升稻谷的价值,使其在竞争当中始终处于领先的地位。

从制造到创造,益海嘉里走过了从模仿到技术引领这样的一个过程,既产生了很好的企业效益,也产生了很好的社会效益。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