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湖南旅游:再上央视 品牌升级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5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6月1日起,新版湖南旅游宣传片登陆CCTV-4《今日关注》栏目。伴随着熟悉的《浏阳河》的乐曲,橘子洲头、毛泽东故居、岳麓书院、张家界、南岳衡山、岳阳楼、洞庭湖、凤凰古城等标志性景点一一入画,激发观众情感共鸣,触动出游向往。

去年,一则“锦绣潇湘伟人故里——湖南如此多娇”的旅游宣传片,首次在CCTV-4《今日关注》栏目中推出,面向全球推广湖南省全域旅游。浓缩名胜古迹、自然风光和风俗文化的精华,一经播出,便引起了热烈反响,扩大了湖南旅游品牌的传播效果。

经过一年,面对旅游市场的新环境,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再次选择将20秒版本的新版湖南旅游形象宣传片在央视进行投放,看中的就是《今日关注》栏目的高端受众、高收视率与海内外的覆盖影响力,与湖南旅游的传播诉求达到了高度的契合。

《今日关注》栏目一直是CCTV-4的收视王牌,在央视所有栏目中也名列前茅。优质品牌搭载王牌栏目进行传播,实现了借势传播的效果,不仅增强品牌曝光度,也体现了其历史积淀、文化情怀和自然美景,彰显在新时代进取发展的风貌,从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