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为健康中国助力,东北制药特约播出央视《信中国》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6月18日起,东北制药将特约播出CCTV-1、CCTV-3《信中国》,拥有70多年历史的东北制药,与央视重磅推出的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信中国》节目合作,可谓理念契合。

不忘初心  为国制药70余年

东北制药诞生于1946年,至今已有70多年的历史。在硝烟弥漫的战争时期,东北制药就在为战士们、为病伤员们提供药物和补给急救物资,与中国共产党、与人民军队并肩战斗。战争远去,和平年代到来,东北制药仍然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用优质的产品,把健康送给全中国人民。

70多年来,东北制药变化的是技术,而不变的是“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的企业情怀。这正与央视《信中国》节目所传递的 “信仰、信念、信守、自信”的内核相得益彰。

卓越品质  为中国健康助力

东北制药是中国重要的药品生产与出口基地,拥有较为完整的科研、生产、经营、培训体系,具有较强的新药研发与技术创新能力。

企业拥有维生素系列药品、抗感染系统用药、妇产科系统用药、消化系统用药、泌尿系统用药、抗病毒系列用药、心脑血管系列用药、镇痛镇咳系列用药、生物诊断系列、大健康领域系列等十大系列精品、400多种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和制剂产品。主导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以质取胜、创新驱动、文化引领”是东北制药新时期的三大发展战略。企业全方位创新,用符合人们健康需求的一流产品和服务,为百姓健康助力,为健康中国助力!

 特约播出《信中国》 致敬英雄为祖国喝彩

 央视品牌栏目《信中国》,以信为依托,从两千多封中共党员的书信中甄选出五十多组信件,邀请知名艺术家和演艺明星诵读,书信中袒露的忠贞信仰震撼人心,讲述的故事令人动容。自3月9日在央视CCTV-1周末黄金时段播出以来,热度居高不下,引人入胜,获赞无数。

与央视牵手,可借助央视受众广、政治文化底蕴浓厚、品牌公信力强等优势,树立起企业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形象。而CCTV-1《信中国》倾力打造的“发现、感动、震撼、 振奋”的文化盛宴,将使东北制药的文化底蕴和使命情怀更上一层楼。同时,节目超高的收视率,也能将“把健康送给您”的企业理念和优质的产品品质传递至千家万户!东北制药与CCTV-1《信中国》的强强联合,正是双方共同致敬英雄,共同为祖国喝彩的最好表现形式!

未来,东北制药将瞄准国际国内先进标杆企业,为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医药企业集团而奋斗不止。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