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妈妈壹选携手CCTV-3《又逢艾香时》端午特别节目“粽”磅来袭!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5日 11: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妈妈壹选独家冠名的《又逢艾香时》端午特别节目将于6月18日在CCTV-3综艺频道黄金时段盛大开播。节目主要围绕传统文化、特色民俗,通过明星嘉宾的主题演唱、外景体验当地特色习俗、新媒体互动问答、传统端午民俗明星互动等形式,将晚会与千家万户的端午节日气氛紧密相连。

 《又逢艾香时》端午特别节目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尼格买提、张蕾、海阳共同担纲,精心选择了紧扣端午主题的歌曲、情景歌舞、京剧、乐舞诗等形式,多位知名明星嘉宾纷纷现场助阵,将可以展现端午节所蕴含中华传统文化的坚守、责任、爱国等品质的作品,以多彩的文艺形式走心呈现。

 观众不仅会听到凤凰传奇组合倾情演唱的情景歌舞《行香子·树绕村庄》,还会看到濮存昕带领着一群可爱的小学生以独特的乐舞形式朗诵台湾作家余光中先生的诗歌《漂给屈原》,以及三位奥运冠军惠若琪、陈一冰、何冲登场演绎的经典歌曲《真心英雄》《向快乐出发》……以综艺形式展现全民共庆端午佳节的欢乐氛围。

 作为本节目的冠名商,妈妈壹选一直以来秉承“家人健康,妈妈放心”的理念,以保护家人健康为己任,是清洁产品的品质之选。

 《又逢艾香时》端午特别节目受众聚焦家庭观众与妈妈壹选消费者匹配度不谋而合,为品牌实现与消费者紧密沟通搭建更加高效的传播通路。

 在理念上《又逢艾香时》也与妈妈壹选取材天然,传承自然健康一拍即合。高匹配度的合作将增强品牌曝光扩大品牌影响,让消费者在感受端午节日氛围的同时对妈妈壹选品牌留下深刻品牌印记。

 此外,妈妈壹选还独家冠名了CCTV-3极受欢迎的长青综艺节目《非常6+1》,在节目中频频亮相,打造品牌深度记忆及广泛曝光,与消费者深入互动,最大限度实现品牌转化。

 同时,至今已有160多年的酿造历史,产销量位列中国调味品行业前列的“中华老字号”东古酱油,作为特别节目指定产品也将在当天晚上发出属于自己的声响,携手《又逢艾草香》端午特别节目巩固东古“百年品牌”的行业地位,扩大与消费人群的接触面积。

 6月18日黄金时间相约锁定CCTV-3,全家欢聚一堂共享饕餮文化盛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