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世界杯首日,CCTV新媒体广告曝光总量较往日猛增10倍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0日 1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式和首场揭幕战比赛当天,作为中国大陆地区独家全媒体播出机构,央视多个相关频道收视率和新媒体客户端触达率大幅增长。

据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有超过1.28亿观众通过央视体育频道、新闻频道和综合频道收看开幕式、揭幕战以及相关节目。另外CCTV5客户端单天新增激活用户67.14万,央视影音移动客户端新增激活用户达到228万。CCTV新媒体移动端CCTV5与CCTV微视广告总体曝光量超千万次,广告点击量近150万,平均点击率达12.8%,广告曝光总量较往日呈10倍增长。

本届世界杯期间,央视体育频道将以莫斯科红场外景演播室为核心,打造全新的“多空间组合式报道”模式,全程直播64场赛事,前后方每天世界杯节目播出量将达到20小时,综合频道将并机直播其中34场赛事,新闻频道也将全程关注本届世界杯,随时插播精彩赛况。另外,央视新闻和央视体育等新媒体客户端将随时为用户推送比赛精彩瞬间和比赛结果。

本届世界杯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之后迎来的首个大型国际赛事,成功的前期预热报道和比赛期间的赛事转播,充分显示了总台融合报道的强大创新力和凝聚力。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