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独家冠名央视《中华医药》 益安宁丸“再启航”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2日 16: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二十载银屏常青树《中华医药》是中国电视媒体中唯一面向海内外传播中国传统医药文化的大型电视健康栏目,成为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CCTV-4)深受观众欢迎的品牌栏目之一。“益安宁丸”是1886年始创于香港的冠心病中成药品牌。6月30日(周六)开始,“益安宁丸”独家冠名《中华医药》,并于当天17:15首播。两大品牌成功牵手走到一起,源于双方共同的内涵、品质、服务、责任心,顺利实现战略性合作共赢。

 深厚的文化内涵

中医诞生于原始社会,春秋战国时期中医理论已基本形成,之后历代均有总结发展。《中华医药》以“关爱生命健康,服务全球华人”为主旨,向海内外观众传播中华传统医药文化,提供权威健康服务。益安宁丸配方源自宫廷,于1886年在香港面世。香港回归之前,益安宁丸即作为我国唯一进口的中成药引入国内。伴随香港的回归,益安宁丸于21世纪初回迁内地。双方共同根植于深厚的传统文化土壤,高度契合。

专业的制作品质

益安宁丸独家冠名《中华医药》,推出了一系列丰富的品牌植入形式:节目片头5秒冠名标版、节目现场品牌包装角标、主持人口播及字幕提示、片尾鸣谢和冠名宣传片等,品牌植入的风格与中医药文化的内在精神气质相一致。同时在央视国际频道虚拟演播室技术的支持下,又增加了栏目的可视性与现代感。益安宁丸传承百年珍贵组方,由14味名贵中药精制而成,补气活血,益肝健肾,养心安神。一颗平安心,百年益安宁。精益求精的百年制作工艺,及对品质的追求的品牌理念与该栏目高度契合,牢牢抓住最关注健康的中老年观众群体。

贴心的亲情服务

《中华医药》致力于权威健康资讯的传播,独创性地运用剧情式的编排手法,将中医药知识融入一个又一个精彩、生动、现场感强的故事。栏目可视性不断提高的同时,还成为了广大受众的“健康顾问”。而完善的服务也正是益安宁丸的优良传统与独特竞争力。1000余人的售后团队为患者提供周到的用药与康复指导,无论城市、农村,无论药店还是患者家里,都可见到他们的身影。目前,益安宁丸的售后团队也正在积极转型,与连锁药店合作、为药店服务、为连锁会员服务,全力提升门店的上柜率、成交率、回头率和满意度。益安宁丸的消费者满意度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共同的服务理念,只为一个目标——“还您健康”。

  

强烈的社会责任心

益安宁丸积极投身公益事业,通过举办益安宁丸杯“心有力量歌声响亮”合唱大赛,在为广大中老年朋友送健康的同时,还让他们心理有所依、精神有所寄。同时把全社会的视角都聚焦到老年人关爱服务体系上,奋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的宏伟蓝图。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