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凭影响力“圈粉”凭实力“留粉”,柞水木耳登上央视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上消费已经成为时下的一种消费潮流,陕西柞水木耳在今年5月1日登陆央视之后,一时间受到广大网友关注并热销网络,成为新晋“网红”。

首个亮相央视为陕西代言  柞水木耳网络销量火爆

柞水木耳是陕西首批入选中央电视台“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的农特产品之一。自5月1日亮相央视8个频道以来,这款“网红木耳”受到陕西省乃至全国各地的网友关注,许多网友纷纷在唯一指定电商平台——陕西传媒网“乐选全球”购买这款陕西特产。到6月上旬销售量共计突破4000余单,销售量每天还在不断增加中。

“很多订单都是来自外省,南方北方都有分布,基本上都是电视上看到广告以后,相信央视的影响力和产品质量”,据“乐选全球”的工作人员介绍,不仅仅是木耳,包括陕北红枣、米脂小米、白水苹果等陕西农特产品的销量都有明显上升。

凭影响力“圈粉”凭实力“留粉”  柞水木耳品质获好评

家住西安市太华路的张女士表示:“自从看了央视播出的柞水木耳广告,自己已通过电商平台购买了两次。“我就是商洛人,看到自己家乡的特产上了央视非常自豪,当然要支持我们家乡的品牌。”张女士告诉记者,她还将购买的木耳作为礼品送给亲戚朋友。“这么绿色健康的东西,一定要让家人朋友都享受到。”

在高新一家公司工作的刘先生通过乐选全球电商平台购买了十袋柞水木耳,他告诉记者:“父母年龄大了,血压高,心脑血管不好,医生建议多吃木耳。他通过陕西传媒网微信看到柞水木耳的广告,马上通过电商平台下单了,而且还是央视指定的唯一购买平台,肯定比在外面买着放心!央视推荐,又是国家扶贫计划产品,肯定错不了。”刘先生说,“原来选木耳都是随便买,现在都买我们陕西的品牌了,也算是为扶贫工作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柞水木耳品质独特,肉厚质软,兼有药用,富含维生素、蛋白质、多种糖类和矿物质,已经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柞水县把木耳作为“一县一业”来抓,聚焦攻克深度贫困,采取“‘三变’改革+集体经济+贫困户”的模式,大力实施1万亩、1亿袋、5千吨产量、3亿元产值的“1153”木耳产业发展计划,通过动员农户以山林、土地、扶贫资金入股,大力发展木耳产业,带动群众增收。仅今年春季,全县新建木耳菌袋生产线5条,大田栽培2000万袋,木耳产业覆盖全县51个贫困村,3000多户群众以土地入股,6000多户贫困户以扶贫资金入股;形成了从木耳的科研试验、大田栽培、包装加工、仓储运输到产品销售的全产业链,可以将全县60%以上有劳动能力的贫困家庭吸附到这个产业上。如今部分柞水的贫困群众进行产业基地进行务工,在家门口实现就业。

木耳不但带动柞水农业增效、农民致富,还是柞水的一张名片。下梁镇西川村整村发展木耳产业,结合美丽乡村建设,成功将一个深度贫困村打造为一个农旅特色小镇,目前西川村正在申报3A级景区,已与柞水溶洞、牛背梁森林公园等4A级景区连线,成为游客农业观光游的好去处。

内容来源:陕西传媒网、微柞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