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本届世界杯决赛7月15日23:00举行,收视或将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6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随着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的脚步越来越近,关于世界杯的奖项的猜想也越来越牵动球迷的心。

首先当然是冠军花落谁家,高卢雄鸡法国再次站在世界杯决赛的舞台,而格子军团克罗地亚更是创纪录地首次晋级世界杯决赛,是法国再造辉煌还是克罗地亚新王登基,我们拭目以待!

三四名决赛同样引人关注,英格兰将与大多数球员都在英超踢球的比利时争夺第三名,这也是两支球队本届世界杯的第二次交锋。目前,英格兰队长哈里-凯恩以6球领跑射手榜,比利时前锋卢卡库4球紧随其后,这场比赛也将最终决定本届世界杯金靴的归属。历来世界杯三四名的比赛几乎都是精彩纷呈,进球多多,想必这场比赛也不会让球迷们失望。

 除了冠军之战、金靴争夺外,谁将夺得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也引来众多球迷的猜测和期待,是莫德里奇还是姆巴佩,亦或是……

 比赛精彩刺激,球员拼搏令人动容,但在赛场外,还有一场收视之战。目前为止,本届世界杯收视率最高的比赛是淘汰赛第一场法国对阵阿根廷,整场平均收视率6.73%、份额31.87%;最高分钟收视率达7.72%、份额达49.13%。而克罗地亚和英格兰半决赛刷新本届世界杯收视份额新高,分钟收视份额于3:43冲高至62.25%,整场比赛份额高位运行,上半场由40%节节看涨,下半场开场不久至加时赛高居50%以上。

 收视体现了比赛的精彩度、球星和球队的吸引力。那么问题来了,剩下2场比赛,尤其是世界瞩目的决赛,收视能否再创新高?份额能否再创记录?我们不仅可以拭目以待,更可以亲身参与哦!

 在一个月的狂欢中,印刻在我们脑海中的,未必只有铁血的征战和绿茵场上的厮杀,还有那些爱与温暖的瞬间。

 西班牙中卫赛前放飞闯入小鸟——铁汉柔情

北京时间21日凌晨,伊朗队与西班牙队的较量打响,正当双方球员摩拳擦掌准备鏖战时,一只小鸟意外“误入”了球场,接下来,镜头捕捉到了温暖的一幕:西班牙队中卫皮克轻轻地将小鸟捧起,慢慢地将其放飞……

 来自对手的安慰——谁的梦想不动人

秘鲁队0-1不敌法国队提前出局。赛后秘鲁的球员和球迷黯然神伤,而法国队并没有急于庆祝胜利。很多球员都来安慰秘鲁球员。握握手、摸摸头、抱一抱。给予对手最大的鼓励。

C罗给小球迷的安慰——他可以那样嚣张也可以那样暖心

一位C罗的小球迷以为自己错过了偶像而难过流泪。就在这时,C罗下车为他擦去泪水,不但给小球迷在衣服上签名,还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最后和他合影留念后才离开。

 乌拉圭71岁拄拐主帅的庆祝——岁月无法消磨光荣与梦想

 乌拉圭球员希门尼斯头球绝杀埃及,执掌乌拉圭教鞭近20年,已经71岁的老帅塔巴雷斯激动地拄着拐杖晃晃悠悠地走到场边和球员庆祝。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