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蒙牛CEO卢敏放做客央视聊“要强”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7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历经一个月的鏖战,俄罗斯世界杯落下大幕。本届世界杯冷门频出的剧情让球迷心情起伏激荡,而不少外国球迷也通过比赛一下子认识了很多中国品牌。作为世界杯史上第一家乳业赞助商,蒙牛的全汉字广告惊艳赛场,而梅西主演的电视广告片更让“我不是天生强大、我是天生要强”的口号成为互联网上的热词。7月15日,蒙牛集团CEO卢敏放做客中央电视台莫斯科红场演播室,畅谈首次参与世界杯的收获,也回应了关于蒙牛和梅西的热辣问题。

牛奶和体育 本是天生一对

自2017年12月宣布成为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以来,蒙牛陆续推出了一系列精彩的线上、线下市场活动和引爆全国的公益行动“踢球吧!少年强”。梅西主演的电视广告片还成为了世界杯期间最火的场外话题。“大手笔赞助体育赛事,我们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作为一家乳企,蒙牛与体育运动的关系非常密切。”卢敏放认为,牛奶和体育运动之间有很强的关联,它们都能够给人们带来健康和欢乐。

蒙牛在牵手世界杯之前,已经与NBA实现了连续10余年的战略合作,在田径、游泳、搏击、冰雪等项目上,也有很大投入。他表示,这次成为世界杯全球赞助商,蒙牛不光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自身的全球影响力、向世界传递“自然力量•天生要强”的品牌主张,还希望为中国的食品行业、特别是民族乳业“走出去”发挥引领和推动作用。蒙牛更希望本次参与世界杯,能够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关注并参与足球运动,从而为中国足球事业的整体发展加一把劲。

 吧

 吧

 吧

梅西做代言 最正确的选择

本届世界杯开始前,梅西是最受瞩目的球员,他率领的阿根廷队也被视作夺冠大热。然而最终止步第一轮淘汰赛的成绩,让不少阿根廷球迷和梅西的粉丝心伤,网上也出现了不少涉及蒙牛的段子。“阿根廷和梅西的成绩让蒙牛尴尬吗?”面对主持人的抛出的热辣提问,卢敏放表示,当初蒙牛选择代言人的时候,确实讨论研究过阿根廷在比赛中能走多远,但那从来都不是决定性因素。“毕竟,选代言人不是猜冠军,蒙牛更看重的是梅西的性格、品质中那份独特的精神。”卢敏放表示,广告片中的剧情非常写实——梅西并不是天生就具备“球星”条件的球员,但他通过后天不断的努力,一次次战胜挫折,获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这届世界杯上,阿根廷队遇到了很多麻烦,但梅西没有被种种不利因素压垮,他不但用关键的进球和助攻带领球队奇迹般地小组出线,更在团结队友、稳定军心方面做了一名队长应该做的一切。“我们相信,每个人身上都蕴藏着梅西这种天生要强的自然力量,它将激励我们战胜挫折和困难,朝着人生的目标不断迈进,这正是蒙牛想传递给世界的一种信念。”卢敏放说。

 吧

 吧

 吧

助力小球员 编织中国希望

本届世界杯期间,蒙牛发起了足球公益行动“踢球吧!少年强”。从全国遴选出的88名少年球员,登上了世界杯8场关键战的赛场,体验顶级大赛的魅力,向世界展现中国小球员风采。利用非常珍贵的赞助商权益做公益活动,蒙牛这么做的初衷是什么?卢敏放表示,一个国家足球成功的根基在青少年足球。作为一家民族乳企,蒙牛一直将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作为企业的重要责任。在与国际足联的携手努力下,蒙牛为中国小球员争取到了世界杯历史上第一次赛场亮相机会。“这不光是为88个孩子圆一个梦,更期盼通过他们向全中国的足球少年播撒希望。”

7月4日,国际足联组织随“踢球吧!少年强”活动来到俄罗斯的蒙牛中国少年队与俄罗斯的少年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中国小球员不但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而且在个人技术、整体配合上表现出了很高的水平,让俄方的教练和球员都很佩服。卢敏放表示,“在本次‘踢球吧!少年强’活动中,我们看到中国有那么多青少年热爱足球运动,还看到了他们的高超球技,这让我们对中国足球的未来充满希望。蒙牛愿意联合社会各方面力量,帮助更多中国少年爱上足球运动、接受足球训练,让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成为我们实现中国梦的社会正能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