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邂逅魅力古都,“CCTV-12爱心大篷车”驶进西安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24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20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社会与法频道和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中视前卫承办的“CCTV-12大篷车”地面推广活动第十站在“十三朝古都”——陕西西安圆满落幕。


中视前卫作为CCTV-12社会与法全频道广告独家代理公司,全程参与活动策划、执行等环节,为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本站活动以“爱心”为主题,依然延续前九站模式,分为“方圆论坛”和“方圆西安”两部分。旨在发挥社会与法频道积累多年的法治、平安、公益宣传平台的特有优势,加强与企业和观众在线下的互动交流,拉近同观众之间的距离,使频道和谐平安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进一步诠释了“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频道理念。

“方圆论坛”现场

7月20日下午,“方圆论坛”邀请了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广亭,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陕西记者站站长王新宇、央视社会与法频道节目部主任王昔、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副主任冯惠等嘉宾共同参与。


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广亭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社会与法频道节目部主任王昔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客户部副主任 冯惠

论坛上,陕西省律协青工委主任、西安市仲裁委委员茹怡,女友杂志社社长唐文华,西安大方置业总经理王方胜,西安铸诚科技咨询董事长李川海等嘉宾对社会与法频道近年来在公益上所作出的努力表示了认可,同时还给频道提出了相关建设性的建议。


陕西省律协青工委主任茹怡

西安大方置业总经理王方胜

西安铸诚科技咨询董事长李川海


随后,中视前卫公司副总经理谭珮瑶从影响力、收视力、购买力三个方面对CCTV-12社会与法频道的价值进行介绍,总结社会与法频道以践行公益与责任、以公信力塑造品牌先锋、以精准定位传递品牌内涵之声、以联动线上线下资源为精准传播打造独特互动体验的价值体现。


中视前卫公司副总经理谭珮瑶

《热线12》副制片人丁海军、《热话》负责人、主持人元元,以及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副总裁李伟、西安富民无纺董事长于长清、陕西四腾环境科技总经理白浩强、陕西沪港印务经贸董事长吴联配、陕核投资董事长皮红芳、西安花样年华农副产品董事长王勇等嘉宾共同探讨公益慈善类社会热门话题,并就媒体的社会责任及担当展开了深入交流。


《热线12》副制片人丁海军

《热话》负责人、主持人元元

大唐西市文化产业投资集团 副总裁李伟

西安富民无纺 董事长于长清

陕西四腾环境科技总经理白浩强

通过论坛,活动继续传递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法安天下,德润人心”的频道理念,强调作为主流媒体的责任使命。

 同日晚八点,“CCTV-12爱心大篷车”来到了西安城墙安定门,本次“方圆西安”活动邀请了《热话》和《热线12》两档频道品牌栏目参与互动。

 在活动现场,《热话》栏目负责人元元同主持人王筱磊分享了她眼中不一样的世界,现场观众用心聆听,品味元元对世间百态不一样的解读。《热线12》栏目为西安观众准备了社会事件猜词游戏,观众积极参与,现场笑声连连。

“方圆西安”活动现场

陕西省慈善协会作为邀请嘉宾也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快板和小品表演。小品《喊一声妈妈》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当事人本色出演使小品还原真相,在场的观众纷纷感动落泪。


“方圆西安”小品表演

装饰着频道卡通形象“方方&圆圆”的互动亭也同时在安定门落地,活动现场吸引了很多有想法、有故事的热情群众,他们纷纷前往亭内留下了自己想说的话。

“方圆亭”的征集功能也是此次活动的一个亮点,西安群众可以随时通过现场录像或手写记录的方式,分享自己遇到的难题和生活中的暖心故事。


“方圆亭”亮相西安

通过此次地面推广活动,频道在巩固与地方情感联结的同时,希望不断传递温暖人心的社会正能量,现场邀请了西安曲江新区的30余名环卫工人观看节目,切实将我们每个人心里关于“大情怀 正能量”的理解落到实处,也让更多的观众更好地了解社会与法频道的传播理念。

“爱心大篷车”的灯光秀在古城墙上交相辉映,恰如向善、向美的爱心和公益事业在这座城市的不断渗透。


“方圆西安”活动现场

至此,“CCTV-12大篷车”活动在文化古都西安的地面推广圆满落幕。下一站我们将前往内蒙古自治区一睹“青城”呼和浩特的风采。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