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今晚8点,为东汉时期的说唱艺人打call!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30日 10: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今晚8点在CCTV-9播出的《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第五大集将由击鼓说唱俑这位两千年前的艺人,为我们娓娓道来精彩故事;长毋相忘银带钩,仿佛听到“与天毋极,与地相长。怡乐未央,长毋相忘”的窃窃盟誓。最后,让我们向这件“马超龙雀”致敬!它以昂扬奔放的飘逸身姿从两千年前奔驰而来,我们也将目送它奔向远方,结束大汉文明之旅,开启下一个精彩纷呈的时代。

错金铜博山炉

一座微缩的海上仙山

像雾像云又像风

长毋相忘银带钩

忍住不哭

连文物都来“撒狗粮”了

大爱无言

在奔放张扬的年代

一份美好的寄托和相思

被隐秘地刻在这里

错金银云纹青铜犀尊

心有灵犀一点通

转发这个犀尊

你将获得更多灵气

击鼓说唱俑

为东汉时期的说唱艺人打call!

铜奔马

这脖子的曲线好美

各位小姐姐不要太嫉妒

还有

它不叫马踏飞燕!

“您有一条来自国宝的留言,请注意查收。”

如果国宝会说话,看见美好中华。

《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于7月23日在央视纪录频道20点档首播,每天播出5小集,连续5天播出。央视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于7月24日起重播,央视军事农业频道于7月25日起连播第一、第二季,科教频道于7月27日晚间档重播。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