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东鹏46周年感恩前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02日 10: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岁月如梭,转眼间,东鹏与消费者共同携手走过了46年光阴,一同面向和衷共济、再次腾飞的发展时期。2018年东鹏品牌再出发。1月30日起,“东鹏集团”强势登陆央视,15秒广告宣传片在CCTV-1《新闻联播》前18:50-18:54左右播出。作为提升品牌影响力最值得投资的价值时段之一,东鹏品牌选择《新闻联播》前,恰好印证了有价值的地方才能创造价值。而国家电视台的价值背书,就是对东鹏品牌46年坚持奋进的最高回馈。

东鹏的46年

东鹏集团(广东东鹏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72年,是世界级的整体家居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洁具、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46年来,东鹏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低碳,环保和个性化的家居解决方案作为一贯的追求和使命。始终把创新驱动和绿色发展作为企业赢得未来的核心战略。

选择央视选择腾飞

2018年,东鹏与央视携手前行。东鹏登陆CCTV-1《大国品牌养成记》(简称“大国品牌”),成为中国泛家居行业入选代表,彰显东鹏代表中国陶瓷行业征战世界舞台,让中国陶瓷赢得世界尊重。与央视牵手,可借助央视受众广、政治文化底蕴浓厚、品牌公信力强等优势,树立起企业值得信赖的“大国品牌”形象。而CCTV-1《新闻联播》前作为央视最具投资价值的时段之一。其节目超高的收视率和影响力,也能将“东鹏,融合科技与艺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的企业理念和优质的产品品质传递至千家万户!通过半年多央视的投放,东鹏品牌在知名度和美誉度上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愈发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选择公益选择责任

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东鹏并没有忘记感恩消费者、回馈社会。在46周年庆之际,东鹏集团,包括旗下东鹏瓷砖、东鹏洁具等品牌,将七月设立为公益感恩月,通过一系列公益行动继续向社会传播温暖与爱的正能量。

由东鹏集团牵头发起的广东省绿盟公益基金会,联合一批企业发起“百企千村,厕所革命”项目,采取“试点示范+全国推广”的推进路径,因地制宜合理选择改厕模式,支持千村万户的公厕、户厕的增建、改建。东鹏还与米公益一起开展了线上公益行动的合作。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在“米多乐”小程序上以捐米集砖的形式参与到公益中去。

成立四十六周年以来,东鹏一直秉承“以此为生·精于此道”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从消费者的需求和痛点出发,将科技实力转化为产品实力。在专注产品创新、引领行业的同时,也会积极履行大国品牌责任,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将每一次付出都切实有效地回馈社会,成为了中国绿色公益的先行者与领导者。

46年,东鹏一直砥砺前行,央视的助力,公益的践行一定会使东鹏品牌越来越厚重。东鹏,融合科技与艺术,让人类生活更美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