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CCTV品牌行动之——云南白药“爱跑538”,为健康跑起来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14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8年8月13、14日,CCTV-1综合频道、CCTV-2财经频道和CCTV-13新闻频道将滚动播放云南白药国家品牌行动专题报道。此次专题再次邀请医药人代表围绕“爱跑538”赛事,倡导人们加入运动的行列。

今年云南白药推出了全新赛事主题“爱·陪你跑”,旨在通过跑步构建全家人的情感连接,使跑步成为家庭的一种沟通方式。通过跑步将爱传递给家人和朋友,从健康的个体向健康的家庭升级,让全家健康受益。

据悉今年的“爱跑538”相比去年的11城赛事扩张至21站,计划跑向贵阳、长春、沈阳、西安、兰州、南京、长沙、襄阳、郑州、唐山、台州、上海、成都、合肥、济南、重庆、南昌、南宁、福州、广州、昆明21座城市,并于12月于云南收官。

“爱跑538”也将以常规赛事的形式,坚持每年举办,用跑步搭建城市健康生活的桥梁,带领更多家庭“跑向健康”,将健康与快乐的理念传递全国。

云南白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王锦

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参与,我们设计了5.38公里和11.4公里。第一场开跑之后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反响空前。

云南健之佳健康连锁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蓝波

我也希望通过“爱跑538”,让我们更多的人能够关注自身的健康,爱运动,爱健康。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高毅

“爱跑538”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它能缓解我们的疲劳,有更多能量为健康中国加油。

云南鸿翔一心堂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阮鸿献

我身边的人都应该把这个爱跑538推广到社会上,给社会每一位群体受益。

云南白药助力国家品牌计划

国家品牌计划让品牌更美好

“云南白药品牌行动”

央视播出时间:8月13日、14日

CCTV-1/CCTV-13   《朝闻天下》    6:10

CCTV-2   《第一时间》   7:00~9:00

CCTV-2   《经济信息联播》   20:30~21:15

CCTV-2   《环球财经连线午间版》   11:50~12:30

CCTV-13   新闻《24小时》   23:00~23:55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