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一枝笔莱阳梨汁:当年的贡梨,如今的保健果汁领军者

发布时间: 2018年08月31日 09: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一枝笔莱阳梨汁,产自风景秀丽的中国梨乡山东莱阳。膏沃之壤,华实必茂,凭着无与伦比的产品优势,2017年起,“一枝笔莱阳梨汁”饮品成为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节目指定饮品。通过央视这一权威平台一年多来的大力传播,“一枝笔”品牌在全国知名度迅速提升,成为中国果汁饮料五大品牌之一。

健康至上,饮料市场清风来袭

随着经济的发展,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饮食健康,开始改变食品消费习性,并不惜支付溢价购买带有健康属性或概念的食品。根据尼尔森发布的《全球健康饮食报告》,全球75%消费者认为人如其食。饮料更是渗透在饮食的方方面面—— 中国饮料市场正进入高速发展期。

根据欧瑞咨询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的相关数据,中国饮料行业市场消费价值在2016 年达到6100 亿人民币,同时预测到2019 年实现7391 亿人民币,实现年复合增长率7%。其中,健康饮品、果汁饮料、功能饮料等产品因符合健康的生活理念,尤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青睐。

把握机遇,成就果汁保健品领军者

莱阳梨距今已有1600多年的历史,富含人体必需的40多种有机酸、维生素等天然营养成分,具有清肺、化痰、止咳等功效。清朝年间,莱阳梨被定为贡品,莱阳贡梨园被国家文物局授予国家级文化遗产。

山东一品堂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莱阳市,依托于当地的特色产品——莱阳梨,生产具有保健功效的“一枝笔莱阳梨汁”保健饮品,同时涉足其他果汁类饮品及功能饮料。作为消费者颇为青睐的天然、返朴归真食品的典范,一枝笔莱阳梨汁成为国内果汁饮料行业的佼佼者。

针对目前中国空气质量较差、污染严重的情况,一枝笔与时俱进,适时推出了抵御雾霾、抗癌清肺的最佳保健品——“一枝笔莱阳梨汁”蓝罐保健饮品,采用国际先进无菌冷灌装工艺制作,特别添加胖大海、金银花、百合等多种中草药,是经国家卫生部批准的中国果汁饮料行业一款带有“小蓝帽”标识的保健饮品。

为适应市场需求,公司推出新产品一枝笔莱阳梨膏,“莱阳梨名扬四海,一枝笔妙绘春秋”!中国药典《黄帝内经》《本草纲目》《本草通玄》都记载了莱阳梨的独特功效:治风热、润肺、凉心、消痰降火、解疮毒、酒毒;调气血、促食欲、宁心安神,对肺病或气管炎、伤风咳嗽有神奇疗效。

“一枝笔”莱阳贡梨膏采用唐朝宫廷秘方和现代低温萃取工艺相结合,无任何添加,保留了莱阳梨原有的风味及药用功效。是用途广泛、四季皆宜的滋养佳品,更是广大消费者抵御雾霾、预防疾病、健康养生的最佳选择!

在不断增强产品研发能力的基础上,“一枝笔莱阳梨汁”也在持续加大市场推广和宣传力度,2017 年起,一枝笔莱阳梨汁登陆中央电视台品牌栏目《星光大道》,成为栏目指定饮品。借助这一家喻户晓的综艺平台,一枝笔莱阳梨汁日渐深入消费者心中。企业在做大做强一枝笔莱阳梨汁保健饮品品牌的同时,也推动了当地莱阳梨产业的发展。

立足央视权威平台,未来一枝笔品牌将继续传承中国养生之道,惠及民生,健康国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