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覆盖权威媒体优势资源 比佛利极简生活主义倡导者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3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8月30日,比佛利最新产品“一”系列洗衣机TVC登陆CCTV-4黄金档《今日关注》节目,在继今年年初签约成为《今日关注》独家特约赞助商后,比佛利又以全新的形象展现观众面前。此次借助《今日关注》这一全球华语类王牌节目,比佛利高端化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占据高端品牌价值传递制高点

8月17日,比佛利携手苏宁发布的三款新品“一”系列,深表极简主义的精髓,通过科技返璞归“一”,开创行业极简洗护的全新时代。8月30日,比佛利“一”系列广告登陆央视,短短15秒的TVC用极简的画面传递出比佛利高端、艺术、科技的品牌标签。

比佛利“一”系列广告不仅仅是新产品的展示,更展现了比佛利作为全球高端制造领导品牌的实力所在。作为高端家电品牌,比佛利始终以匠心深耕用户诉求,并以用户需求的提升作为产品迭代升级的根本动力。此番,比佛利用极简的产品“一”系列,佐证了其一直秉承的高端制造和原创科技理念。

比佛利所传达高端、科技这一品牌理念,与央视《今日关注》最贴合不过。《今日关注》是晚间黄金时段收视率最高的新闻栏目之一,该节目紧密跟踪国内外重大新闻事件、新闻话题,邀请国内外一流的专家和高级官员,梳理新闻来龙去脉,分析新闻背后的新闻,评论新闻事件的影响和发展趋势,在世界范围内受到精英人群的拥趸。“一”系列TVC上线CCTV-4黄金档《今日关注》,更是站在这一“巨人”的肩膀上,比佛利这一系列操作可谓是占据了高端品牌价值传递的制高点,在全球范围为中国高端制造发声。

创极简高效高端洗衣机新高度

当消费升级潮流扑面而来,洗衣机更新换代需求成为市场主导,为中国制造提出新要求,洗衣机产业随之进入全新的发展周期。作为洗衣机高端品牌打造者,比佛利秉持为高端用户设计健康洗护生活的理念,来源于对高端用户分类洗护需求的深刻洞察。艺术的外观,精益求精的工艺,以及人性化的原创智能科技,已成为中产阶层和城市新贵追求生活品位和畅享时尚生活的艺术标签。

比佛利“一”系列洗衣机,首创双系统理念,搭载专业洗、云程序以及创新性的一键滑动操作,极简的外观设计,科技感与尊贵感并举,重新定义了高端洗衣机的技术新高度。

虽然社会发展越来越快速,物质越来越丰富,但是对于用户来说,需要的是品牌经过用户研究,剔除不必要的繁复程序,运用简约高效的产品来精简生活,即谓” Less is More”。比佛利就通过这种表现方式,用富含设计但又不夸张的方式,将产品精简到最精准,让洗衣科技服务于用户的生活,但是又不介入用户的生活,让用户感受到比佛利科技所带来低调内敛的沉稳保障。

培养市场全新生活方式和消费观念

比佛利是小天鹅旗下高端品牌,小天鹅今年成为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这已是小天鹅二度入选“国家品牌计划”。

比佛利作为“国家品牌计划”中高端家电的代表,它的价值并不仅仅是提供功能出色的产品,更重要是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挖掘消费需求、改造消费观念,向市场提供新的社会价值。以洗衣机为切入口,比佛利将新贵阶层极简生活方式推而广之。产品的技术革新自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其背后倡导的生活态度,对于培养市场全新的消费观念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独家签约《今日关注》,比佛利渗透至高端领域,将极简生活方式首先向精英人群传递。全球范围内的观众在分享《今日关注》的时事新闻、时政分析的同时,也可以得到比佛利高端化品牌元素及生活方式的视听渗透。在中产阶层群体不断扩大的当下,精英人群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将影响中产阶级的消费方式和生活态度,比佛利也将由此获得一个更庞大、认可极简生活方式、接受高端产品的消费群体。

新经济体裹挟着新消费需求升级滚滚而来,手机、家电高端化趋势尤盛,高端化竞争将决定后期产业格局的分化。比佛利“一”系列选择在互联网零售巨头苏宁易购首销,意在挖掘高端洗衣机市场红利,完善高端洗衣机生态链,开启极简洗护新时代。而比佛利覆盖权威媒体资源,更是在追求规模增长之外,引领洗衣机行业的消费升级、影响用户生活理念向极简高效转变,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新印象。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