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蓝月亮五度携手中秋晚会,共度浓情团圆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07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一年一度的央视中秋晚会今年定名为“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再度由蓝月亮独家冠名播出。9月5日,“2018中秋晚会新闻通气会”在北京举行。这是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三台合一后面向全球推出的第一个“中秋晚会”,因而备受海内外观众的关注。

随着今年中秋节9月24日晚上8点直播时间的临近,晚会的各项筹备、创作、排练工作都进入了紧张的实施阶段。今年的央视秋晚的亮点多、跨度大、形式新,值得期待。对于今年秋晚追求的目标,两位总导演李申、景欣用四个“更”字加以概括,那就是更深厚的传统文化,更广阔的国际视野,更浓情的团圆思念,更美好的中秋月圆。

关于今年秋晚主会场举办地点的选择,在众多的争办城市中,晚会选定了山东济宁曲阜。位于黄河之滨、泰山脚下的山东尼山是中国儒家至圣先师孔子的诞生地,也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选择济宁曲阜作为秋晚主会场,对中华传统文化和儒家文明的弘扬与尊崇之意不言而喻。

另外是两个海外分会场马来西亚吉隆坡与澳大利亚悉尼的设立。这是央视秋晚自开办以来第一次跨出国门在海外设立的分会场,而且在两个分会场的选址上也颇具标志性意义。位于东南亚的吉隆坡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中国的传统文化和节日习俗在当地的华人华侨中保存良好。地处南半球的悉尼国际化、时尚化特点鲜明,华人华侨社团数量多,影响力强。

因为一个主会场与两个分会场格局的确立,晚会的时长将由原来的120分钟延长到150分钟,主持人阵容也会相应扩展到9位。这些举措拓展了中秋晚会的视觉空间,使古人诗中“千里共婵娟”的浪漫想象转化成了现实中的即视感,为节目内容的深化和表现形式创新提供了更多的可能。通过三个会场的交替互动,将会更加立体、更加全面地展现全球华人过中秋、天涯海角共此时的美好场面。

今年秋晚将沿袭一贯的实景山水、唯美大气、亲情浪漫的“全民秋晚”的理念。通过篇章式结构、歌会的形态、全明星阵容、多种艺术形式和融媒体等多方面的辅助,在孔子儒家思想与现代文明和国际化背景之间找到契合点,从而深化中秋节亲情、团圆、思念乃至天下大同、和合文化的内涵。

以儒家文化为根,以山东曲阜为轴,以海外会场为缘,以中秋明月为伴。9月24日晚8点,请通过CCTV-1,CCTV-3,CCTV-4收看2018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秋晚会。

2018年是蓝月亮与秋晚合作的第五年,蓝月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强也来到了现场,为我们分享秋晚与蓝月亮的故事。刘志强在会上表示,蓝月亮将与总台再度联合,共同打造一场七彩中秋盛宴,陪伴全球华人共度中秋佳节。今年中秋,不只是一个团圆的节日,还将因蓝月亮七色至尊的存在,成为一个活力缤纷的七彩中秋。

蓝月亮洗衣液七色至尊,为消费者带来更科技、更时尚、更多元的洁净新体验。据悉,七色至尊,是蓝月亮深耕浓缩领域,再一次实现颠覆突破的新品,蕴含强大“七重科技”:生物去渍技术,能深入纤维内部自动锁定和分解污渍,深层洁净,有效防止衣物发黄;升级抗污渍再沉积性能,防止洗落水中的污渍再次附着衣物,有效避免衣物多次洗涤后发灰变旧;创新纤维微整理技术可清理破损微纤维,令纤维表面平整顺滑,养护衣物纤维质感和色泽,保持光亮。除此之外,还拥有低泡技术、水感配方、「浓缩+」配方、专利泵头的强大优势。

据悉,中秋当天,从直播节目《传奇中国节》开始,到晚上的中秋晚会,消费者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参与手机摇一摇互动,即可赢得上万份蓝月亮七色至尊礼包;亦可个性化定制祝福卡,让思念的传递、爱意的表达更具特色,情意更浓。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