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聚焦传媒盛宴,品牌汇聚冰城:央视闪耀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30日 0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27-29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盛大开幕。本届广告节以“龙腾新时代,智汇靓冰城”为主题,开创一场内容丰富、影响广泛的行业盛会。央视广告中心受邀出席多项重要活动,介绍总台在内容创新和渠道拓展上取得的佳绩。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出席开幕式,与业界精英共同探讨媒介发展的新形势、新格局。

CCTV展台亮相广告节媒企展

以“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为主题的CCTV展台亮相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A馆,为来宾展示了CCTV“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CCTV“国家品牌计划-国家重大战略工程品牌传播”项目、CCTV“国家品牌计划-中国品牌升级服务”项目等CCTV“国家品牌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吸引了众多广告业界同仁前来参观、交流、洽谈。象征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成立的平面广告“三台合一之大树篇”广受赞誉,三棵大树拧成一股的意象向大众展现了总台团结、奋进、亲和、美好的形象。参展嘉宾纷纷驻足,争相与“主持人篇”平面广告合影留念。

参展嘉宾与“主持人篇”平面广告合影

平面广告“三台合一之大树篇”

三台合一大背景下,央视重新定义品牌塑造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受邀参加“2018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颁奖典礼”,为黄河奖银奖获得者颁奖。

在“站在中央,把握大品牌风向标”为主题的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2019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以“新形势·新格局·新引领”为主题的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以“从策略突围到价值飙升”为主题的中国品牌创新论坛等重磅活动中,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书记陈荣勇发表演讲,为与会嘉宾介绍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整合红利。

陈荣勇表示,在人人都可以成为媒体的今天,传播的多元化、复杂化、碎片化是常态,社会大众的思想、意识非常容易被这些杂乱的信息所淹没,而出现认知的混乱。全社会和谐稳定的局面必须有一面旗帜、一座灯塔来引领,才能确保全社会的意识和认知不出偏差。央视作为国家级主流媒体,正担负着这些沉甸甸的责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三台融合”是最有效、影响力最大的传播领域改革。当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正紧紧围绕建设国际一流的国家级现代传媒航母的战略目标,按照“台网并重、先网后台”的思路,持续推动“三台三网”加速融合,在内容创新和传播渠道方面进行了系列改革和探索。

会议中,中国国际广告节媒体推介会组委会为本次中央级媒体代表进行《媒体价值评鉴证书》授信,授予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2019中国品牌战略传播资源平台”荣誉。

作为我国广告行业极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中国国际广告节自1982年起已经走过了三十余年的时间。通过不断注入新鲜元素,广告节逐步走向国际化和专业化,也为中国广告行业的发展搭建起与国际接轨的平台,展现中国广告行业多元发展的新风貌。作为国内极具权威性的广告界盛会,中国国际广告节集专业奖项评比、媒体展会、设备展会、商务交流、高峰论坛等为一体,为行业提供一个专业而开阔的交流平台,引领行业持续发展。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