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CCTV国家品牌计划:推动中国经济发展,守望百姓美好生活 | 新片首发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2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全媒体矩阵
推动行业经济发展
“CCTV国家品牌计划-中国品牌升级服务项目”,整合中央电视台头部资源,线上线下立体的广告传播和品牌服务体系,助力中国高端企业以全新面貌参与全球竞争和文化交流。
2018年,CCTV国家品牌计划-中国品牌升级服务项目,以中央电视台全媒体传播平台为矩阵,聚合49家入选企业,通过51支独具匠心的品牌宣传片,50条量身打造的品牌故事片,221条精心制作的品牌行动片,129661次精准而高频的硬广播放,2036505秒品牌形象的深度传播,全方位展现我国农业、科技、生活等领域发展状况,提升中国优质品牌广告播出品质,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立体传播和专属品牌服务,为主流媒体和电视广告经营做出了有益探索。


行业论坛精英聚集
全方位品牌增值服务
国家品牌高峰论坛、各行业精英聚集的行业论坛、国际顶尖品牌专家开设的品牌课堂、国家品牌计划发展与创新理事会服务、企业品牌诊断等丰富多彩的线下活动,为49家入选企业提供权威智库资源和全方位品牌增值服务。


 “CCTV国家品牌计划—中国品牌升级服务项目”,培育中国顶级品牌,唤醒企业家产业报国,品牌强国的梦想,提升广告行业格局,推动行业经济发展,守望百姓美好生活,是我们的责任与使命。
央视主持人齐发声
用创造成就美好
我们未曾相识
却能看到你的辛劳
我们未曾相见
却能分享你的收获


你的梦
编织着我们共同的期待
你的路
开启了我们共同的探索


我就是你
你就是我


汇聚共同力量
用创造成就美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