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让好粮油香飘全国,荆楚粮油携手《星光大道》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10: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吃湖北粮油,品荆楚味道”的荆楚粮油广告片已于九月底登录CCTV-3综艺频道王牌栏目《星光大道》,在每周六晚的黄金时段,携手这档走过十四载的央视品牌栏目,将放心好粮油带给全国观众。

《星光大道》作为央视王牌综艺栏目,本着“百姓舞台”的宗旨,为老百姓打造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从百老姓中走出,致力于发现草根明星,传承民俗文化,又回到老百姓中去,是一档老少皆宜的栏目。

自2004年10月9日首播以来,《星光大道》以优质的节目内容、丰富的节目形态和接地气的节目风格,在十四年间积累了一大批稳定的受众,并且其中女性受众较高,主力消费人群占比近四成,在民众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力。

湖北荆楚粮油股份有限公司在湖北省粮食局引导下,由共计二十一家湖北省内大型粮油加工、商贸流通企业共同组建,成立于2013年9月。借助粮油领域多年的技术、经验,推出了一系列健康营养、高品质的粮油产品。

粮油作为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消费品,其品质质量一直是大众关注的重点,不仅从价格、口味的角度选择,更要关注它的营养与健康。2018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提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的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湖北省粮食系统一直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动力,几年来通过政策集聚、资金扶持、标准引领、营销宣传等多种措施,重点发展和打造“荆楚大地”公共粮油品牌,并逐渐扩大品牌影响力,使荆楚粮油从湖北走向全国。

民以食为天,为更好的满足老百姓的健康生活需求,此次荆楚粮油公司坚定实施“走出去”行动计划,携手《星光大道》栏目,借助国家平台,更快速、更有效的将品牌推进全国大众的视野,加强对优质粮油品牌和整体形象宣传的力度,将放心好粮油带进老百姓的生活。

每周六晚黄金时间锁定CCTV-3综艺频道,观看《星光大道》,品尝荆楚

味道。荆楚大地,伴您同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