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放心好油名动全国,荆楚大地强势登陆央视综合频道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2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荆楚大地2018年最新版广告已于10月中旬登陆CCTV-1综合频道《新闻30分》栏目后广告时段,将舌尖上的放心好粮油呈现给全国观众朋友。

荆楚大地是湖北省著名公共品牌。在湖北省粮食局的领导下,由全省21家大型粮油加工、商贸流通企业出资1.13亿组建,是湖北放心粮油市场体系的核心企业!

荆楚大地始终以守护中国人民的饮食安全为己任。传统方式的选种,得天独厚的原料种植地,以及无任何化学添加剂的物理压榨,保证了荆楚大地产品的超高品质和营养的最大保留。吃湖北粮、品荆楚味!

此番荆楚大地再登央视平台,牵手CCTV-1综合频道,借助国家旗舰频道的平台优势,大幅提升了品牌知名度,引导湖北粮油品牌走出本土,以放心好油赢得全国人民的青睐与信任,让全国人民吃上湖北放心粮油!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