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三峡集团致谢“CCTV国家品牌计划-国家重大工程公益传播”公益广告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6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十八大以来,三峡集团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服从服务国家战略,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主动担当、砥砺前行,一年迈上一个新台阶,现已成为世界最大水电企业和中国最大清洁能源集团。

与2012年相比,三峡集团2016年装机容量增长135%、发电量增长119%、营业收入增长112%、利润总额增长95%,实现质量、规模、效益同步快速提升。各项重要指标在中央企业中名列前茅。

十八大以来,三峡集团积极贯彻国家战略、科学布局全球市场、稳健拓展国际业务,资产收益和风险管控良好。在全球40多个国家拥有80多个项目和分支机构,境外可控和权益装机超过1500万千瓦,资产规模超过1000亿元。其中大部分项目都分布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已经成为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力量。2016年,三峡集团境外营业收入122亿元,利润44.7亿元,分别在集团占比15%、12%,成为重要一极。

整合资源,整体出击,以三峡品牌为引领打造中国水电产业闭环,引领中国优质产能“走出去”。

如今,“三峡品牌”已经成为一张代表中国水电全球竞争力的闪亮名片,成为中国国家实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务院国资委组织的“第三张中国名片”评选中,以三峡品牌为代表的中国水电众望所归,赢得殊荣。

感谢信: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