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品牌故事

广汽传祺:追求卓越,不断创新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01日 10: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智造”的自主品牌之一,不仅在国内市场中举足轻重,更在国际市场中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坚持打造“中国智造”品牌

新时代,新发展。响应中央“由'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口号,一大批有品牌、有实力的国家企业开启了跨越式的发展。而传祺在追求卓越、不断创新的脚步中,已经在众多汽车品牌中遥遥领先,成为了当今中国市场中最具代表的“中国智造”企业之一。

传祺汽车品牌秉持着追求卓越、自主创新的汽车设计理念,在近几年中不断推出GS5、GA3、GA3SGS5 Super、GA5 REV、GA6、GS4、GA8、GS8等各式新型汽车单品。传祺汽车品牌从不停止创新脚步、从不忘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理想,传祺推出的新汽车单品“传祺GM8”也颇受市场欢迎。

深入与开拓国内外市场

在深耕于中国汽车市场的同时,传祺也一直都致力于全球汽车市场的研发。传祺用更先进的技术和科技手段,开发出更多优质、受到消费者青睐的汽车单品。从2013年开始,传祺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受到欢迎与青睐。

广汽传祺在创造汽车品牌奇迹的同时,秉持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宏观愿景。相信传祺将会在汽车大时代之下不断发展、熠熠生辉,创造更多中国品牌的奇迹。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44010100
1 1 1